《Pokémon GO》歡慶 2024 到來,新扮裝寶可夢「戴著蝴蝶結的胖丁/胖可丁」搶先登場

2023-12-25

  由美國 Niantic 目前在手機上營運中的 GPS 抓寶遊戲《Pokémon GO》,為歡慶 2024 到來,將推出「Pokémon GO 新年 2024」盛大活動與訓練家們一起同樂。

 

 

Pokémon GO 新年 2024

  台灣時間 2024 年 1 月 1 日(星期一)10:00~2024 年 1 月 3 日(星期三)20:00,「戴著蝴蝶結的胖丁/戴著蝴蝶結的胖可丁」等全新的扮裝寶可夢將會在本次活動中登場。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版本。

 

  同時在活動期間,節慶煙火將會點亮天空,讓訓練家們欣賞這妝點得七彩繽紛的天空!另外活動期間,還將會有以下活動獎勵加碼:


.在活動期間放入孵化器的蛋,孵蛋公里數會縮減為二分之一。

.活動期間使用《Pokémon GO》孵蛋小工具,前三顆蛋孵化所需的行走距離會減為四分之一。

 

地圖寶可夢

團體戰

7 公里蛋

田野調查課題寶可夢

全新換裝道具

付費解鎖限時調查

  只要 1 美元(或是當地貨幣等值金額),就能參與活動限定的限時調查。完成田野調查課題即可獲得星星沙子、XP、寶可幣,及與活動限定寶可夢相遇的機會!請注意限時調查有時限。限時調查相關課題以及領取獎勵等動作,都必須在台灣時間 2024 年 1 月 3 日(星期三)20:00 前完成。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