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Hunter 獵人》新對戰格鬥遊戲公開!最新情報 1/6 即將揭曉

2023-12-18

  日本 Bushiroad 武士道宣布,將預定推出一款以「冨樫義博」人氣作《Hunter×Hunter 獵人》為題材的全新正統對戰格鬥遊戲,至於遊戲細節將會預定於 2024 年 1 月 6 日在日本「Tokyo Dome Hall」舉辦的「武士道新春大發表會 2024」中公開。

 

 

  《Hunter×Hunter 獵人》為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目前連載中的人氣漫畫,故事描述目標是成為職業獵人找出父親的少年小傑,與夥伴奇犽、酷拉皮卡與雷歐力等人追逐夢想挑戰重重難關的冒險故事。自 1998 年連載至今,除了漫畫動畫外,也曾改編推出多種類型遊戲,可說是非常高知名度的 IP 大作。

 

  至於在這次公開的這款正統對戰格鬥遊戲方面,目前僅知遊戲將會由 8ing 負責製作。8ing 為目前手頭握有包括《火影忍者 疾風傳》、《假面騎士 Battride War》等系列版權作品的遊戲公司,也曾與 Arc System Works 亞克系統合作開發《DNF Duel》、與 Capcom 卡普空共同製作《Marvel vs. Capcom 3 Fate of Two Worlds》等對戰格鬥遊戲,在對戰遊戲這塊可說是經驗豐富。

 

  而隨著這次遊戲的正式發表,目前官方也預告,將會預定於 2024 年 1 月 6 日在日本「Tokyo Dome Hall」舉辦的「武士道新春大發表會 2024」中公開遊戲最新後續情報。喜歡《Hunter×Hunter 獵人》的粉絲們,屆時可別錯過官方的最新發表。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獵人 HUNTER×HUNTER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