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俠義之名,終將實現大武俠江湖夢。《俠行天下》台港澳蓄勢待發!事前預約今日正式開啟!

2020-08-07

  遭受無數的歷練,背負多不勝數的傷痕,看破世間恩仇,訣別兒女情長。初心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ORIGIN MOOD LIMITED)今(7)日宣佈,正式取得大武俠江湖世界MMO遊戲《俠行天下》台港澳代理權。官方也同步釋出武俠世界遊戲特色介紹,並開啟事前登錄,同時也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開放搶先註冊。

 

 

深藏功名,仗劍逍遙,武俠迷今夏必入殘酷江湖

累年失收,民頗流移,官官相衛,江湖已然「崩壞」。好勇鬥狠的劍客,流離漂泊的浪子,藏匿黑暗的暗殺者,面對資源極度短缺,為求活下去也不得不考慮拋棄尊嚴。伴隨著規則「崩壞」,江湖道義、禮義廉恥近乎已被人們忘卻。昔日強者淪落奪寶、劫鏢、殺人、越貨,為所欲為。

 

不負俠義之名,終將實現大武俠江湖夢。《俠行天下》台港澳蓄勢待發!事前預約今日正式開啟!

 

俠之大者,為國為民。無論江湖多麼險惡,請記起你心中埋藏已久的大仁、大義,執起佩劍,出走天下!只有在闖蕩江湖中,變得更加強大,才能對抗惡霸勢力,對抗種種不公。仗劍逍遙,改寫江湖,伸張你的正義。

 

清風朗月,繁花似海,強大引擎加持沉浸感

《俠行天下》採用自研引擎開發,畫面遠比普通手機遊戲表現更為真實,提供更為沉浸的走江湖感受。你不僅體驗到大氣的江湖場景風貌,還有媲美主機遊戲的流暢打鬥動作,絢麗的技能特效。

 

行天下,必有遊山玩水。引擎模擬現實環境光,即時計算空氣折射率。也就是說,如果在雨後漫步餘杭,在陽光的對側,將出現山中彩虹。另得益於特殊渲染技術,水面反射、波動、水紋的表現也符合現實,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碧波泛舟,煞是好看。行走真實江湖的沉浸感強烈襲來。

 

 

武俠遊戲當然受不了動作場面。人物建模全部運用Esoteric Software研發的Spine軟體製作動作骨骼,再交由13年經驗的3D美術團隊打磨,以傳統水墨+現代審美寫實的風格打造。每一位角色外形都充滿俠客之氣,結合鑽研多年的武術輕功動作,跳躍、疾馳、騰挪、拔刀、殺敵、收刀一氣呵成。

 

多重職業,變幻莫測,換了職業就像換個遊戲

行走江湖的俠客每位都個性鮮明。如力量型肌肉猛男「蠻王」,一手大斧無視防禦直接擒拿,狠壓敵人在地並激發範圍傷害。而速度型蘿莉刺客「剎那」,擁有獨特的破綻系統,破綻後直接騎上敵人,給予致命打擊。無論選擇什麼職業,都有被爽到。

 

《俠行天下》技能系統有夠獨特,可能在遊山玩水之中自行頓悟,或者短兵相接時靈光一閃,更甚者是偶遇隱居NPC傳授絕世神功,完全就是江湖的感覺。而技能可以互相組合連擊,盡情發揮不同職業的特點,內測中便發現接近300種爽快連招組合。

 

 

武功講求一招一式連成一套,正因如此如何搭配技能完成連招COMBO是武俠遊戲的樂趣所在。《俠行天下》結合主機遊戲、PC端遊中浮空、格擋、投技、破防、倒地等技能,使得武鬥充滿打擊感。

 

每一個職業擁有如此豐富又不盡相同的技能系統,要發揮職業優勢可謂是易學難精,前期推薦選擇容易上手的「狂刀」,先手控制技能創造安全的進攻環境,繼而持續輸出。

 

不負俠義之名,終將實現大武俠江湖夢。《俠行天下》台港澳蓄勢待發!事前預約今日正式開啟!

 

英風俠烈,劍雨飄搖,奶茶黑熊陪你俠行天下

《俠行天下》事前登錄現已同步開啟,江湖之大,知己難遇,兄弟難尋。江湖有幸有你行俠仗義,深藏功名,仗劍逍遙。

 

馬上事前登錄預建幫會,不僅好禮多多,助你在江湖之路提前獲得優勢,還能有機會抽中台港澳地區限定寵物其中之一!喜歡珍珠奶茶的黑熊、仗義成俠的魚蛋俠,你更想要哪一個?想像與這樣的寵物行俠仗義浪跡天下,這個大俠何其威風。

 

不負俠義之名,終將實現大武俠江湖夢。《俠行天下》台港澳蓄勢待發!事前預約今日正式開啟!

 

現在就點擊事前預約連結進行註冊,實現心中埋藏多年的仁義道德,進入江湖當一個真正的俠客吧!

 

《俠行天下》事前預約

《俠行天下》App Store

《俠行天下》Google Play

《俠行天下》官方粉絲頁

 
下載俠行天下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