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X《終末的女武神Ⅱ》合作活動開跑!推出「終末的女武神Ⅱ 星球」特別關卡

2023-09-26

  LINE 旗下遊戲服務「LINE GAME」所推出的塔防遊戲《LINE Rangers》今(26)日將與動畫《終末的女武神Ⅱ》展開期間限定合作活動。

 

 
 

《終末的女武神Ⅱ》合作登場!

 

  《終末的女武神》是一部講述因反對眾神讓人類滅絕決議的女武神,挑選出史上最強的人類來與眾神進行對抗的故事。

 

  自 2018 年開始連載以來,《終末的女武神》入圍了「這本漫畫真厲害!2019」男性向部門、「全國書店店員推薦漫畫2019」、「第2屆漫畫新聞大賞」等多個漫畫獎項,累計發行量突破 1,500 萬冊。動畫《終末的女武神 Ⅱ》前篇於 2023 年 1 月 26 日、後篇(釋迦戰)於 7 月 12 日在 Netflix 全球熱播中。另外,日本電視台預定將於 2023 年 10 月 20 日推出後篇(釋迦戰)。

 

  本次合作活動中,除了在動畫《終末的女武神Ⅱ》中出場的「海格力斯」、「開膛手傑克」、「濕婆」、「零福」和「釋迦」等角色將以合作限定的Rangers登場之外,也將開放合作特別關卡「終末的女武神Ⅱ 星球」。

 

【合作活動期間】2023年9月26日(二)~ 10月31日(二)系統維護前

※每項活動的詳細內容請參照遊戲內的最新資訊。

 

《終末的女武神Ⅱ》的角色將化身為合作限定Rangers登場!

  合作活動期間中,「海格力斯」、「開膛手傑克」、「濕婆」、「零福」和「釋迦」將做為合作限定 Rangers 登場之外,同時還有以《終末的女武神Ⅱ》常見物品為造型的合作裝備同步開跑!另外只要在活動合作期間,登入《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就可以獲得限定合作 Ranger「零福」。

 

角色介紹:

  • <釋迦>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天界最自由的男子。
  • <傑克>使霧都陷入恐慌的頭號凶殘連續殺人犯,擅長透過欺瞞來擾亂對手。
  • <濕婆>立於印度1116柱頂點的至尊神祇,被稱為是「宇宙破壞神」。
  • <海格力斯>從人變神的的半神半人,號稱不屈的戰神。他有顆溫柔的心也非常愛護人類。
  • <零福>由七福神合體而成的傳奇凶神,非常憎恨釋迦。

 

特別關卡「終末的女武神Ⅱ 星球」即刻開跑!

  合作活動期間,將開放特別關卡「終末的女武神Ⅱ星球」。只要成功闖關,就可以獲得金幣、羽毛、進化素材等遊戲內道具及合作 Ranger「零福」。

 

下載《LINE Rangers》×「無職轉生Ⅱ」合作活動登場!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