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動畫《葬送的芙莉蓮》合作活動開跑

2024-01-31

  LINE 旗下遊戲服務「LINE GAME」所推出的塔防遊戲《LINE Rangers》,即日起與動畫《葬送的芙莉蓮》展開合作活動。

 
【以下內容皆來自廠商提供新聞稿資料】

 

 

  《葬送的芙莉蓮》以勇者及其同伴打倒魔王「之後」的世界為背景,描述與勇者一起打倒魔王且存活上千年以上的魔法使芙莉蓮再次踏上旅程,及與她新相識人們的故事。

 

  作品以「打倒魔王後」這樣創新的時間軸安排,由劇中角色交織出扣人心弦的劇情與台詞、使用魔法或刀刃的戰鬥場景及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感等內容贏得眾多讀者的喜愛。2023 年改編推出動畫,於「週五 Load SHOW」首次播出後就造成相當大的話題,也於全球各地好評熱播中。

 

  本次合作活動(合作活動期間:2024 年 1 月 31 日(三)~2 月 29 日(四)系統維護前)中,除了在動畫《葬送的芙莉蓮》中出場的「芙莉蓮」、「費倫」、「修塔爾克」、「贊恩」和「阿烏拉」等角色將以合作限定的 Rangers 登場之外,也將開放合作特殊關卡「葬送的芙莉蓮星球」。

 

《葬送的芙莉蓮》的角色將化身為合作限定 Rangers 登場!

  合作活動期間中,「芙莉蓮」、「費倫」、「修塔爾克」、「贊恩」和「阿烏拉」將做為合作限定 Rangers 登場之外,同時還有以《葬送的芙莉蓮》常見物品為造型的合作裝備同步開跑!

 

每天登入還可以獲得合作角色「阿烏拉」!

  合作活動期間,只要每天登入《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就能獲得遊玩關卡的必備道具「羽毛」等遊戲道具、還有限定合作 Ranger「阿烏拉」等豪華獎勵!記得天天登入遊戲領取獎勵吧!

 

合作星球「葬送的芙莉蓮星球」開跑!

  合作活動期間,將開放特殊關卡「葬送的芙莉蓮星球」。只要成功闖關,就可以獲得金幣、羽毛、進化素材等遊戲內道具和合作限定 Ranger「阿烏拉」。

 

合作限定風格的塔城造型登場囉!

  合作活動期間,Rangers 季票的獎勵會出現以《葬送的芙莉蓮》中的人氣角色「芙莉蓮」為主題的合作限定塔城造型。

 

預告!《葬送的芙莉蓮》的「合作公會副本」開跑!

2024 年 2 月 14 日(三)~2 月 29 日(四)系統預告活動期間中,將推出合作活動限定的公會副本。和公會成員同心協力,一起討伐強力魔王「阿烏拉」吧!只要成功通過,就能把金幣、羽毛、進化素材等遊戲內道具或限定合作 Ranger「阿烏拉」拿到手! 

 

角色介紹:


芙莉蓮

  活了千年以上的精靈,是與勇者一行人打倒魔王的魔法使。

 

費倫

  以弟子身分與芙莉蓮一同踏上旅程的魔法使。

 

修塔爾克

  與芙莉蓮和費倫一同踏上旅程的戰士,是艾冉的弟子。

 

贊恩

  與芙莉蓮、費倫和修塔爾克一同踏上旅程的僧侶,他擁有與生俱來的才能。

 

阿烏拉

  魔王直屬「七崩賢」之一,別名「斷頭台阿烏拉」的魔族。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LINE Rangers》×「無職轉生Ⅱ」合作活動登場!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