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rd》X KIRABASE 林蔭茶會期間限定主題店本周末登場!

2023-07-13

  動漫主題餐廳「KIRABASE」今(13)宣布,與 3D 動作遊戲《崩壞3rd》自 2023 年 7 月 15 日(六)至 8 月 31 日(四)止,於台北三創基地展開為期 1.5 個月的「林蔭茶會期間限定主題店」活動。

 

 
 

 

打造角色形象餐飲,音樂饗宴主題裝潢

  本次合作以遊戲角色作為印象構想,結合其特性與背景,賦予具代表性的餐點名稱,推出八項主題餐點及特調飲品,為此次合作注入了專屬的樣貌與靈魂。其中「死生之律者」的專屬餐點,預計隨著《崩壞3rd》八月份的版本更新同步推出,敬請期待!

 

  主題餐廳的場景以《崩壞3rd》為主軸打造,店內不僅可見到限定的遊戲角色,更展示主視覺插圖。讓艦長們在享用特色餐點的同時,沉浸在特別設計的場景中,靜靜地聆聽著線上音樂會,感受林間穿透灑下的光影,與自己喜愛的角色們共度靜謐悠然的音樂饗宴。

 

 

獨家精美隨餐特典,合作限定值得收藏

  活動期間內,凡於店內消費特製合作餐點或飲品,即隨餐贈送精緻特典,還有限量虛寶卡、明信片及鑽卡,艦長們千萬別錯過此次收藏機會!

 

 

 

 

 

 

《崩壞3rd》X KIRABASE三創基地 活動資訊

活動店鋪:KIRABASE三創基地 |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8樓

活動期間:2023年7月15日 – 2023年8月31日

 

隨餐特典:

◈消費合作餐點或飲品:即可獲得餐墊紙和虛寶卡各1張(全1款,不累贈,以人頭計,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消費合作飲品:即可獲得隨機杯墊1張(全4+5款,可累贈)

【7/15~8/6 】終焉之律者、織羽夢旌、終末協理0017、糖露星霜

【8/7~8/31 】死生之律者、始源之律者、真理之律者、女武神•熱砂、玉騎士•月痕

 

◈消費合作餐點:即可獲得隨機餐點插牌1個(全5款,可累贈)

【7/15~8/31 】終焉之律者、織羽夢旌、始源之律者、終末協理0017、女武神•熱砂

 

◈常駐活動(一):只要同時消費合作餐點、飲品,滿額500元,即贈送限量精美鑽卡(可累計贈送,1000元送兩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

【7/15~8/6 】終焉之律者、織羽夢旌、終末協理0017、糖露星霜

【8/7~8/31 】死生之律者、始源之律者、真理之律者、女武神•熱砂、玉騎士•月痕

 

◈常駐活動(二):

於《崩壞3rd》、KIRABASE粉絲專頁按讚,即贈明信片一張(全2款)。

 

◈常駐活動(三):

只要同時消費合作餐點、飲品,滿額300元,即贈明信片一張(全2款)。

 

  詳細活動資訊、餐點與周邊菜單等敬請鎖定《崩壞3rd》與 KIRABASE 粉絲專頁最新消息,期待在這特別的日子,可以與各位艦長們相見!

下載崩壞3rd - 第2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