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戰》X《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聯動確認 2.5週年福利提前公開!

2023-07-11

  次世代動漫手遊《未來戰》今(11)日宣布與知名動漫作品《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聯動上線。即日起至 8 月 8 日,老闆們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送聯動 SSR 角色『魯路修・蘭佩洛基』,還有『C.C.』、『紅月卡蓮』、『維蕾塔•努』等角色等待老闆雇傭;此外還有原創劇情、聯動造型、簽到活動及聯動裝潢組合包,老闆們可以在總公司中重現阿什弗德學院,千萬不要錯過!


未來戰與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聯動確認

「世界由我們黑色騎士團來仲裁!」SSR 制裁者『魯路修・蘭佩洛基』駕到

  魯路修・蘭佩洛基是壓制能力強的控場型輔助。在原作中是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十一皇子的魯路修・蘭佩洛基,他的 Geass 有讓人絕對服從的能力。在技能組中「開局將死」的被動技能,可以使魯路修在登場時,封印住除裝甲部隊以外的敵方 4 秒的時間,在發動必殺技「不列顛尼亞在此命令」時,更是能直接帶走敵方一位30%血量以下的單位。此外,魯路修・蘭佩洛基在與C.C.一同在場上時,也能提供額外的爆擊效果。


  魯路修・蘭佩洛基率領的黑色騎士團,其武力足以匹敵不列顛尼亞帝國, 當他們出現在這個侵蝕體肆虐的「未來戰」中,會與劉米娜、周時雲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就等老闆們親自探索了。

 


<實力強大的黑色騎士團成員,在未來戰中與老闆們相見>

【2.5週年即將登場】200次免費雇傭與自選雇傭

  除了聯動版本,《未來戰》也將迎來 2.5 週年慶。秘書室籌備了豐富的慶祝資源與老闆們一同慶祝。自 7 月 25 日起至 8 月 22 日登入可享每日一次的免費 10 連雇傭,期間最多可獲得 200 次免費雇傭,卡池包含艾茵&茨粨、卡琳、莉莉、盧德米拉、千夏、楊夏琳、周時雨、蕾佳娜等優秀員工。


  另外在 2.5 週年版本中,將有三次常駐卡池的自選雇傭機會,老闆們可以趁這次機會雇傭夠多優秀員工。秘書處另外準備了週年慶限定的賀圖及社群活動,參與就有機會得到限量專屬精美週邊。更多 2.5 週年慶相關活動及福利,還請老闆們密切留意《未來戰》官方網站及粉絲團公告。


下載未來戰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