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推出自家專屬網路商店,購買道具可獲得額外寶可幣回饋獎勵

2023-05-25

  美國 Niantic 目前在手機上營運中的 GPS 抓寶遊戲《Pokémon GO》,宣布將會推出自家網路商店,除了提供高級傳說禮盒等各種道具販售外,每次購買道具都能獲得額外的寶可幣!

 

 
 

 

  這次公開的《Pokémon GO》網路商店,訓練家們需要透過認證來登入使用,如此一來在商店購買的道具就會自動在遊戲內收到使用。目前這個網路商店僅限包括韓國在內部分國家地區可以先行使用,但官方後續將會拓展可使用地區,提供更多訓練家們都能使用。

 

  同時,官方也針對網路商店推出好康,訓練家每次購買道具都能獲得額外的寶可幣(例如購買 1,260 寶可幣可得到 60 網路商店獎勵寶可幣、購買 15,500 寶可幣可得到 1,000 網路商店獎勵寶可幣),對於每次遇到大型活動都會儲值的訓練家來說,可說是非常划算的選擇。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