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抓寶百發百中「大師球」即將登場!季節特殊調查「Let's GO!」搶先入手

2023-05-17

  美國 Niantic 目前在手機上營運中的 GPS 抓寶遊戲《Pokémon GO》,將推出最頂級的精靈球「大師球」登場!只要大師球在手,就可以百分百成功捕捉《Pokémon GO》裡任何的寶可夢,無論是野生的、團體戰結束後出現的,或使用誘餌模組及散步小薰香遇到的寶可夢都沒問題。

 
 

 

季節特殊調查「Let's GO!」

  整個「第 10 季:英雄崛起」期間,將有免費的特殊調查等待訓練家去探索!最終章將於台灣時間 2023 年 5 月 22 日(星期一)10:00 開始。維羅博士帶回了 GO火箭隊新計畫的消息以及……一份禮物。訓練家可以在台灣時間 2023 年 6 月 1 日(星期四)10:00「第 10 季:英雄崛起」結束前,領取本特殊調查。完成調查後,訓練家將得到一顆大師球作為獎勵。

 

  大師球稀有又強大,獲得的機會相當難得,請務必謹慎使用,並同時密切注意未來可以在《Pokémon GO》裡得到大師球的機會!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