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前進亞運!BRO獲亞運培訓隊挑戰賽冠軍!

2023-05-12

  第 19 屆杭州亞運自 2022 年延期至 2023 年,為重新調整代表隊陣容,以奪金奪牌為目標,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於 5 月 8 日至 5 月 12 日在中壢 i hotel 電競旅館舉辦第 19 屆杭州亞運《傳說對決》培訓隊挑戰賽,該賽事最終由 BRO 奪冠,教練及選手將代表出賽今年 9 月在中國杭州舉辦的亞洲運動會。

 

 
 

 

  為公平公正的選出最強陣容代表出賽,CTESA 邀請 GCS 職業聯賽前三名隊伍 BRO Esports、Flash Wolves 閃電狼、MOP Team Esports 以及去年亞運選拔賽冠軍隊伍 ONE Team Esports 參賽。隊伍透過一輪單循環賽選出前兩名隊伍晉級決賽,決賽勝出的隊伍將代表出賽杭州亞運。

 

  在前三日的賽事中,2023 GCS 職業聯賽春季季後賽冠軍隊伍 BRO 以 3 勝 0 敗的成績強勢挺進決賽,而閃電狼雖然在首兩日賽事敗給MOP及BRO,但在第三日取勝於 ONE 後,在三隊 1 勝 2 敗的互咬情況下,靠著較佳的勝差進入決賽。

 

  決賽 BO5 的戰局賽前雙方都士氣高昂,曾在 2023 GCS 職業聯賽春季季後賽兩度碰頭的兩隊對彼此都十分了解。經過了 5 場的決戰,最後由 BRO 以 3:2 的成績獲得冠軍。後續將由協會及戰隊確認最終代表的教練及6名選手送交選訓委員會及訓輔小組審議,征戰 9 月杭州亞運!

 

BRO戰隊賽後合影

下載Garena 傳說對決:龍來新春版本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