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邪》×《天下第一》聯動今日正式開始,新角色「柳生雪姬」現身武林

2023-05-12

  由恩奕遊戲代理的漫畫式邪道武俠手機遊戲《吾邪》從今(12)日開始與武俠劇《天下第一》舉辦期間限定聯動,新增聯動俠客「段天涯」、「柳生雪姬」上線。

 

  新人登入參與活動可獲得至少 365 抽,五星強力俠客免費領取,更有聯動專屬福利送出,助力大俠輕鬆闖蕩江湖!

 

 

限時野外區域「扶桑」、全新限時活動「幻劍寶塔」開放

  在《吾邪》江湖體驗最真實的武俠生活,各種玩法應有盡有、隨心挑選,茶館、演武場、千囚塔、幽魂地宮、鏢局、商會、鬧市…...閒暇時刻放置掛機,海量資源福利輕鬆獲取。

 

  本次聯動開放「幻劍寶塔」,在抽取珍稀獎勵同時有機會直接贏得五星活動角色!更有全新野外地圖「扶桑」供大俠自由探索,觸發隨機事件,層層深入秘境。伴隨著新俠客的出現,又會上演怎樣的精彩劇情呢?等待大俠來《吾邪》親自揭曉!

 

新聯動俠客「柳生雪姬」登場

“天山飛雪,無花惟寒。”

 

  柳生雪姬在原作成為了很多觀眾的白月光,溫柔美麗的她作為這次聯動的首發俠客,主要功能為治療/復活增益,回合開始時還可以協助攻擊最高的友方俠客移除受控製狀態,在戰鬥中能夠起到逆轉全局的重要作用。

 

 

新聯動俠客「段天涯」等即將推出

“結局已定,難逃宿命。”

 

  段天涯作為“護龍山莊”中天、地、玄、黃四大大內密探之首的“天字第一號“,冷靜果斷、有勇有謀,有著強大的武功和不俗的身手,而在《吾邪》江湖中,能夠承受傷害/保護友方的他也是團隊內可靠的角色。為了保護重要的人,甘願分攤受到的傷害,也是對原作角色性格的闡釋。緊隨柳生雪姬的腳步,段天涯會在七天後在心願招募輪換上線,喜歡段天涯的大俠們不要錯過!

 

 

  本次聯動共分為三期,會將《天下第一》中大家耳熟能詳的角色都陸續推出。第一期推出「段天涯」與「柳生雪姬」,六月開始的第二期中加推“地字第一號”「歸海一刀」與“玄字第一號”「上官海棠」,而在後續的第三期中,除了“黃字第一號”「成是非」以外,“鐵膽神侯”「朱無視」也將重磅登場,與主角們再次開展決戰。每期活動也會接力更新,歡迎大俠們登入《吾邪》,體驗經典武俠在暗黑江湖中的全新演繹!

 

下載吾邪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