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六週年慶典,高雄舉辦沙雕特展確定!

2023-05-0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簡稱 FGO)日前宣布,將從 5 月 20 日(六)起,於高雄旗津舉辦為期一個月的六週年慶典活動——「迦勒底時光海岸」沙雕特展,相關系列活動,也將陸續釋出。在此之前,御主們可以率先參加遊戲內的「Fate/Grand Order Fes. 2023 ~6th Anniversary~」舉辦紀念活動,透過參與將獲得以 12 世界舞臺為靈感描繪的概念禮裝「英靈巡遊」。

 

六週年慶典舉辦特展,以「沙」見證屬於我們的未來!

 
 

  為慶祝《FGO》繁中版六週年的到來,將前往高雄旗津海水浴場,以旗津著名的黑沙,刻出「迦」的軌跡。以「沙」作為介質,透過即便微不足道、渺小如沙粒,只要凝聚、即無懼挑戰,如同御主與眾多從者攜手修復人理、攻略異聞帶一般,綻放無比耀眼的偌大光彩。

 

  在迎來《FGO》繁中版六週年慶典的前夕,邀請香港沙畫藝術家「鍾雪」,同樣以「沙」作為介質,繪製「修復人理這趟旅途」的點點滴滴——即便持續面臨著無數困難,也請記得猶如初踏迦勒底之時,雖有些卻步、仍往前邁向的勇氣,更衷心期盼,御主們未來也繼續與《FGO》繁中版一同修復人理。2023初夏的海邊,將延續我們初見的羈絆。一起在「迦勒底時光海岸」相遇吧!

 

 

六週年慶典活動視覺,一起在海邊留下「迦」的軌跡!

  《FGO》繁中版六週年慶典,特別邀請到「リヨ」老師,以「迦勒底時光海岸」為主題繪製六週年專屬視覺。

 

  來到高雄旗津海水浴場的一行人,女主人公及瑪修・基利艾拉特、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及李奧納多・達・文西〔Rider〕等人,完成了一座巨型沙雕,芙芙也在一旁努力地完成了可愛的小沙雕,至於男主人公和戈爾德魯夫・穆吉克則負責......總之,在這個愉快的夏日時光,誠摯邀請御主們前往「迦勒底時光海岸」,與《FGO》一同留下「迦」的軌跡。

 

《FGO》繁中版六週年慶典活動視覺

 

六週年系列活動「迦勒底漂流瓶」即日舉辦,達標將發送全服獎勵「聖晶石×10」!

  「趁著這個夏日,我想告訴你......」。

 

  在修復人理的旅途中,御主們是否留下了許多珍貴的回憶?隨著海風,一同來到屬於迦勒底的海邊,藉由「迦勒底漂流瓶」線上活動的舉辦,寫下想要對「他/她」的話語,將充滿心意的短信紙條裝入「迦勒底漂流瓶」,也許,真的可以傳遞到那人的身邊。

 

  即日起至 5 月 15 日(一)23:59 期間,選擇想傳遞的對象,把期許的心願、或是想訴說的話語寫下,當漂流瓶累積達 3,000,將發送全服獎勵「聖晶石×10」。

 

《FGO》繁中版六週年系列活動「迦勒底漂流瓶」

 

「『Fate/Grand Order Fes. 2023 ~6th Anniversary~』舉辦紀念活動」舉辦!

  為紀念「Fate/Grand Order Fes. 2023 ~6th Anniversary~」的舉辦,將集合「第一特異點 邪龍百年戰爭 奧爾良」至「終局特異點 冠位時間神殿 所羅門」、再到「第 2 部 第 5 章 奧林帕斯」為止的主線任務中,開啟令人印象深刻的「6 週年紀念回憶任務」。

 

  自 5 月 9 日(二)維護後至 5 月 23 日(二)12:59 期間,通關迦勒底之門的「回憶任務」,可以獲得包含「FGO 6th Anniversary 英靈巡遊兌換券」、呼符及指令紋章「★3(R)謎之面具」等通關獎勵,透過其中的「FGO 6th Anniversary 英靈巡遊兌換券」,將能從「以12世界舞臺為靈感」描繪的 36 張限時概念禮裝「英靈巡遊」中,最多兌換 2 張限時概念禮裝「英靈巡遊」。

 

  可以兌換的限時概念禮裝「英靈巡遊」種類,會隨著主線任務的通關情況,按照「Fate/Grand Order」中從者的登場順序增加。未通關相應章節,則無法兌換對應的限時概念禮裝「英靈巡遊」,還請御主們多加留意。

 

開放時間

開放的「英靈巡遊」

2023年5月9日(二)維護後 至 5月30日(二)12:59止

「英靈巡遊」第1彈

2023年5月10日(三)16:00至 5月30日(二)12:59止

「英靈巡遊」第2彈

2023年5月11日(四)16:00至 5月30日(二)12:59止

「英靈巡遊」第3彈

2023年5月12日(五)16:00至 5月30日(二)12:59止

「英靈巡遊」第4彈

2023年5月13日(六)16:00至 5月30日(二)12:59止

「英靈巡遊」第5彈

2023年5月14日(日)16:00至 5月30日(二)12:59止

「英靈巡遊」第6彈

 

「英靈巡遊」第1彈

「英靈巡遊」第2彈

「英靈巡遊」第3彈

「英靈巡遊」第4彈

「英靈巡遊」第5彈

「英靈巡遊」第6彈

指令紋章「★3(R)謎之面具」

 

「偵探」的始祖之一「夏洛克・福爾摩斯」,六週年耀眼登場!

  自 5 月 9 日(二)維護後開啟的「Fate/Grand Order Fes. 2023 ~6th Anniversary~」舉辦紀念 PICK UP 召喚,世界上最優秀、也是唯一的顧問偵探「★5(SSR)夏洛克・福爾摩斯」,透過寶具「這是基礎,我親愛的朋友啊」施展,將賦予我方全體無敵貫通狀態、無視防禦狀態及提升爆擊威力,並使敵方全體防禦力下降。

 

  同期間登場的,還有曾於「FGO 2019 ~2nd Anniversary~特異點PICK UP召喚(每日變更)」中,實裝的「★5(SSR)迦勒底週年紀念」、「★5(SSR)午後派對」及「★5(SSR)星光盛會」等3種限時概念禮裝。

 

登場從者「★5(SSR)夏洛克・福爾摩斯」

登場禮裝「★5(SSR)迦勒底週年紀念」

登場禮裝「★4(SR)午後派對」

登場禮裝「★3(R)星光盛會」

 

  更多《FGO》繁中版六週年慶典相關活動訊息與遊戲內容,敬請持續關注《FGO》繁中版官方粉絲專頁及六週年【迦勒底時光海岸】活動網頁。

 

下載Fate/Grand Order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