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主線劇情第 2 部 第 6 章即將實裝

2023-03-28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將於 4 月 4 日(二)正式實裝全新主線劇情第 2 部 第 6 章「Lostbelt No.6 妖精圓桌領域 阿瓦隆.勒.菲 星辰誕生之刻」(前篇)。此外,即日起將率先舉辦「主線任務通關應援活動」、「Lostbelt No.6 妖精圓桌領域 阿瓦隆.勒.菲 星辰誕生之刻」開幕前夕紀念活動、「Lostbelt No.6 妖精圓桌領域 阿瓦隆.勒.菲 星辰誕生之刻」開幕前夕 PICK UP 召喚及「Fate/Grand Carnival 1st Season」特別紀念活動。
 
  • image
    全新主線劇情第 2 部 第 6 章「Lostbelt No.6 妖精圓桌領域 阿瓦隆.勒.菲 星辰誕生之刻」(前篇)即將實裝
 
 

地球崩落・・・星之終結・・・,源自被消滅了空想樹的異聞帶

  失去空想樹的異聞帶,已不再構成威脅,但是,觀測透鏡.示巴的瞳孔,預測到地球開始崩落的結果,距「星之終結」所剩時日無多。為了迴避這個結局,御主將踏入由奈須蘑菇執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物語 —— 第 6 異聞帶,妖精們居住的神秘之島「不列顛異聞帶」,與隱匿者「貝里爾.伽特」展開激戰。
 
  透過通關主線任務機率獲得的「赦免的小鐘」及「夢幻的鱗粉」等兩種全新道具,可以運用在新登場的從者們上,無論是技能強化,或是靈基再臨,提升從者戰鬥力的同時,御主自身的實力也將同步提升。
 
  • image
    隱匿者「貝里爾.伽特」
  • image
    適用於新登場從者技能強化及靈基再臨的全新素材
 
  自 2023 年 4 月 4 日(二)維護後起,將永久開放「★2(UC)加雷斯」的特別任務「從者強化任務」,通關任務後,對象從者既有技能「戰鬥續行」將變為新技能「狼不眠」。在強化對象從者之際,更能獲得聖晶石獎勵。
 
  • image
    【從者強化任務】加雷斯
 

阿瓦隆.勒.菲 PICK UP 召喚,鐵之女王「摩根」君臨妖精國

 
  與全新主線劇情第 2 部 第 6 章「Lostbelt No.6 妖精圓桌領域 阿瓦隆.勒.菲 星辰誕生之刻」(前篇)同日開啟的「阿瓦隆.勒.菲 PICK UP 召喚」,將實裝三位全新從者及五款概念禮裝。
 

★5(SSR)摩根

 
  支配異聞帶,妖精國不列顛的女王「★5(SSR)摩根」,以 Berserk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早已無法抵達的理想鄉」施展,將賦予自身對〔圓桌騎士或妖精〕的特攻狀態,賦予我方全體使用寶具時、Charge 階段上升 1 級的狀態,並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擁有人之力的敵人〕特攻攻擊、以及賦予詛咒狀態。
 
  • image
    全新從者「★5(SSR)摩根」
 

★4(SR)妖精騎士高文

 
  妖精國不列顛的圓桌騎士之一,為女王摩根心腹的「★4(SR)妖精騎士高文」,以 Sab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捕食的日輪之角」施展,將提升自身 Buster 指令卡性能、最大 HP,以及技能冷卻減少 1 回合,並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攻擊。
 
  • image
    全新從者「★4(SR)妖精騎士高文」
 

★4(SR)妖精騎士崔斯坦

 
  妖精國不列顛的圓桌騎士之一,為女王摩根愛女的「★4(SR)妖精騎士崔斯坦」,以 Arch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痛幻哭奏」施展,將賦予自身必中狀態,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的攻擊、並同時賦予詛咒狀態及咒厄狀態。
 
  • image
    全新從者「★4(SR)妖精騎士崔斯坦」
 
  同期間登場的,還有從「★5(SSR)獨撐大局之人獨自在此」、「★4(SR)寶石的魔彈」、「★4(SR)虛數屬性」、「★4(SR)願望的容器」及「★3(R)匱乏之人」等五款全新概念禮裝。當御主裝備通關任務時,可以運用禮裝賦予的附加效果搭配,讓作戰隊伍變得更加強大。
 
  • image
    全新概念禮裝「★5(SSR)獨撐大局之人獨自在此」
  • image
    全新概念禮裝「★4(SR)寶石的魔彈」
  • image
    全新概念禮裝「★4(SR)虛數屬性」
  • image
    全新概念禮裝「★4(SR)願望的容器」
  • image
    全新概念禮裝「★3(R)匱乏之人」
 

第 2 部第 6 章開幕前夕舉辦多項活動,限時任務達成即獲「聖晶石 ×60」

 
  為紀念第 2 部 第 6 章「Lostbelt No.6 妖精圓桌領域 阿瓦隆.勒.菲 星辰誕生之刻」開幕,將同時舉辦「主線任務通關應援活動」、『「Lostbelt No.6 妖精圓桌領域 阿瓦隆.勒.菲 星辰誕生之刻」開幕前夕紀念活動』及『「Lostbelt No.6 妖精圓桌領域 阿瓦隆.勒.菲 星辰誕生之刻」開幕前夕 PICK UP 召喚』。
 

主線任務通關應援活動

 
  在主線劇情中,當作戰隊伍全滅時、可以用於接關的「靈脈石」,將限時登場為御主應援。完成通關「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 第 3 節 進行度 1」的御主,活動期間登入可以領取到「靈脈石 ×3」;完成「御主任務」在「限定」頁籤追加的所有「【第 2 部 第 6 章開幕前夕】任務」,可以領取到「靈脈石 ×7」。
 

任務名稱

任務達成獎勵

【第 2 部 第 6 章開幕前夕】通關『終局特異點』

靈脈石 1 個

【第 2 部 第 6 章開幕前夕】通關『Lostbelt No.1』

靈脈石 1 個

【第 2 部 第 6 章開幕前夕】通關『Lostbelt No.2』

靈脈石 1 個

【第 2 部 第 6 章開幕前夕】通關『Lostbelt No.3』

靈脈石 1 個

【第 2 部 第 6 章開幕前夕】通關『Lostbelt No.4』

靈脈石 1 個

【第 2 部 第 6 章開幕前夕】通關『Lostbelt No.5 亞特蘭提斯』

靈脈石 1 個

【第 2 部 第 6 章開幕前夕】通關『Lostbelt No.5 奧林帕斯』

靈脈石 1 個

 
  同樣在「御主任務」在「限定」頁籤追加的,還有「【第 2 部 第 6 章開幕紀念】任務」,通關主線劇情第 2 部 第 5.5 章「地獄界曼荼羅 平安京 轟雷一閃」,可以獲得「聖晶石 ×10」;通關「【第 2 部 第 6 章開幕紀念】任務」中的「第 1 彈」至「第 4 彈」所有任務,可以領取到「睿智的猛火 ALL★4(SR)」及「聖晶石 ×50」等多項獎勵。
 
  自 2023 年 3 月 28 日(二)13:00 至 2023 年 4 月 4 日(二)23:59 期間,將在《FGO》繁中版官方粉絲專頁中,公開「第 2 部 第 6 章開幕前夕!合計可獲得聖晶石 60 個!」活動貼文,當貼文留言、分享及按讚數總和達到 3,000 次,將發送全服獎勵「6,000 萬 QP」。
 
  • image
    上線參與活動任務領取「聖晶石 ×60」,活動貼文達標再領全服獎勵「6,0000 萬 QP」
 
  此外,自 2023 年 3 月 28 日(二)維護後至 2023 年 6 月 10 日(六)12:59 期間,主線劇情第 1 部(特異點 F 至終局特異點為止)及主線劇情第 2 部(第 1 章至第 5.5 章為止)的 AP 消耗量,將限時降為 1/4。尚未通關上述的主線任務,不妨趁此機會通關吧!
 

「Lostbelt No.6 妖精圓桌領域 阿瓦隆.勒.菲 星辰誕生之刻」開幕前夕紀念活動

 
  完成通關「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活動期間登入可以領取「黃金果實」(最多可領取 7 次獎勵)。而在進行強化從者及概念禮裝時,大成功(經驗值 2 倍獎勵)、極大成功(經驗值 3 倍獎勵)的發生率,將限時提升為 2 倍。迦勒底之門中出現的每日任務「蒐集種火」及「修練場」,也將全部開放。另外,通關主線劇情第 2 部 第 5.5 章「地獄界曼荼羅 平安京 轟雷一閃」後,所有自由任務首次通關前的 AP 消耗量,將限時降為 1/2
 
  自在 2023 年 3 月 28 日(二)維護後至 2023 年 4 月 11 日(二)12:59 期間,所有御主可以在首次啟動遊戲時,以隱匿者視角觀賞 Lostbelt No.1~5 的回顧動畫「第 2 部回顧特別影片 預告」(影片當中,有包含一部分第 2 部 第 1 章到第 5 章的劇透,尚未通關到第 2 部 第 5 章的御主,還請多加諒解)
 

「Lostbelt No.6 妖精圓桌領域 阿瓦隆.勒.菲 星辰誕生之刻」開幕前夕 PICK UP 召喚

 
  登場於此的,將是地表最強秘書型美少女的「★5(SSR)李奧納多・達・文西〔Rider〕」,透過寶具「超越界限之人」的施展,將增加我方全體 NP、提升自身 Arts 指令卡性能,並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攻擊。同期間登場的,還有「★5(SSR)園中漫步」、「★4(SR)牽牛花」及「★3(R)週日晚餐」等三款概念禮裝。
 
  • image
    登場從者「★5(SSR)李奧納多・達・文西〔Rider〕」
  • image
    登場禮裝「★5(SSR)園中漫步」
  • image
    登場禮裝「★4(SR)牽牛花」
  • image
    登場禮裝「★3(R)週日晚餐」
 

Fate/Grand Carnival 1st Season」特別紀念活動舉辦

 
  活動舉辦期間,前往迦勒底之門通關「Fate/Grand Carnival 1st Season」特別紀念任務,可以獲得任務限定概念禮裝「★4(SR)Fate/Grand Carnival 1st Season」。而在任務開始時,支援選擇介面選擇其他御主的「Fate/Grand Carnival 1st Season」關聯從者作為支援、或自己的對象從者被其他御主選為支援時,所獲得的友情點數也將限時變為 2 倍。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下載Fate/Grand Order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