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聖杯戰線 ~我的超級卡美洛 2023~」

2023-03-07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於今(7)日舉辦「聖杯戰線 ~我的超級卡美洛 2023~」,並永久追加「莫德雷德〔Saber〕」的靈衣「圖利法斯的記憶」開放權、以及 2 騎從者的強化任務。
 
  • image
    《FGO》繁中版即日舉辦「聖杯戰線 ~我的超級卡美洛 2023~」
 

聖杯戰線再次開啟,首度迎來「強敵」從者

  想累積實戰經驗、提升戰鬥力嗎?那就參與「聖杯戰線 ~我的超級卡美洛 2023~」這場戰役,與冠位魔術師布陣的最強對手相互切磋!
 
  在參與之前,別錯過「聖杯戰線」玩法的前導說明:
 
  當「戰線準備」期間,御主需要選擇自身裝備的魔術禮裝,還有出戰從者及其裝備的概念禮裝,完成即可發動「戰線開始」,在專用的戰鬥地圖朝向敵方所在的格子移動。
 
  在逐日開放的聖杯戰線中,御主將與出戰從者一同在專用的戰鬥地圖上,跟敵方御主及從者進行戰鬥。當我方勝利時,將獲得 1 個聖杯之滴,蒐集 7 個聖杯之滴,可以前往達.文西工房中的「聖杯之滴交換」,使用 7 個聖杯之滴兌換 1 個聖杯。
 
  直到戰鬥結束為止,獲得且未消耗的爆擊星,將平均分給戰鬥結束時、仍在地圖上的從者,並將在下次戰鬥開始時被消耗。若有多個擁有爆擊星的從者參加戰鬥,則爆擊星將被相加在下次戰鬥開始時統一消耗。而在戰鬥地圖上,御主及出戰從者可以進行的行動、消耗的行動力相同,唯有可攻擊敵方及勝敗條件不同。
 
  • image
    御主及出戰從者的區別
  • image
    關於「聖杯戰線」爆擊星的繼承
  • image
    與出戰從者一同在「聖杯戰線」中取得勝利
  • image
    蒐集 7 個聖杯之滴可以兌換「聖杯」
 
  此外,本次舉辦的「聖杯戰線」,將追加:
 

可操作的支援從者登場

 
  在地圖上、或者在從者詳情介面中,可操作的支援從者將有「+SUPPORT」的標註。在戰鬥中,失敗條件為包含支援從者的所有從者全滅,即使御主自身編成的從者全滅,在仍有支援從者生存的情況下,任務將會繼續。
 

可獲得各種報酬的寶箱

  可以獲得報酬的「寶箱」,將被配置在地圖的格子上,我方從者及御主在「寶箱」的格子上停留即可取得(敵方從者及敵方御主在「寶箱」格子上停留時,不會奪走「寶箱」),已獲得的「寶箱」報酬,將在聖杯戰線中勝利後獲得。當「戰線脫離」時,可以獲得「寶箱」,但無法獲得其中的報酬,還請御主多加留意。
 

「強敵」從者登場

 
  比一般的敵方從者更強的存在 ——「強敵」從者,將於本次「聖杯戰線」登場,御主在地圖上,可以集結我方從者的力量,打倒有著「DANGER」標註的「強敵」從者。
 

「聖杯戰線 ~我的超級卡美洛 2023~」PICK UP 召喚,人氣從者接力登場!

 
  在「聖杯戰線 ~我的超級卡美洛 2023~」活動期間,接續開放兩個限時 PICK UP 召喚,將登場人氣從者們,並永久追加 1 騎從者的靈衣開放權、以及 2 騎從者的強化任務。
 

聖杯戰線 ~我的超級卡美洛 2023~PICK UP 召喚 1

  不列顛的騎士王,亦為卡美洛之主的「★5(SS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Lancer〕」,透過寶具「閃耀於終焉之槍」的施展,將賦予自身無敵貫通狀態、增加自身 NP,並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攻擊。
 
  • image
    登場從者「★5(SS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Lancer〕」
 

聖杯戰線 ~我的超級卡美洛 2023~PICK UP 召喚 2

 
  揮舞赤雷的叛逆騎士「★5(SSR)莫德雷德〔Saber〕」,在施展寶具「對吾華貴父王的叛逆」之際,將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亞瑟〕特攻攻擊,並少量增加自身 NP。
 
  此外,「★4(SR)高文」、「★4(SR)崔斯坦」及「★4(SR)蘭斯洛特〔Saber〕」等 3 騎從者,則將常駐於上述兩個 PICK UP 召喚。
 
  • image
    登場從者「★5(SSR)莫德雷德〔Saber〕」
 
  自 2023 年 3 月 7 日(二)維護後起,將永久追加:
 

「★5(SSR)莫德雷德〔Saber〕」的靈衣「圖利法斯的記憶」開放權

 
  曾於 2021 年舉辦的特別活動「復刻版:Apocrypha/Inheritance of Glory -Triumphal-」登場的「★5(SSR)莫德雷德〔Saber〕」的靈衣「圖利法斯的記憶」開放權,將永久追加至達.文西工房內的「靈衣縫製」中,使用 5 個稀有魔力稜鏡進行兌換,即可獲得該靈衣開放權。
 
  • image
    「★5(SSR)莫德雷德〔Saber〕」靈衣開放權永久追加
 

「★5(SS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Lancer〕」特別任務「從者強化任務」

 
  通關對象從者的「從者強化任務」後,既有技能「魔力放出」將變為新技能「光之奔流」—— 提升自身 Buster 指令卡性能,並追加賦予〔混沌〕特攻狀態及〔惡〕特攻狀態。
 
  • image
    「★5(SS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Lancer〕」從者強化任務永久追加
 

「★4(SR)崔斯坦」特別任務「從者強化任務」

 
  通關對象從者的「從者強化任務」後,既有技能「治癒的豎琴」將變為新技能「高聲頌愛」—— 保留既有的賦予迴避,並強化了恢復 HP、變化了解除我方全體弱化狀態,並追加提升自身 Quick 指令卡性能。
 
  • image
    「★4(SR)崔斯坦」從者強化任務永久追加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下載Fate/Grand Order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