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M:重燃戰火》新年首次更新 將於1/10推出「挑戰任務」新玩法、公會挑戰新副本「黑龍騎士」!

2023-01-04

  WEBZEN 原廠直營的 MMORPG 手遊《R2M:重燃戰火》新年第一次更新已準備就緒。為迎接 2023 首次更新,在官方社群-GM手冊公開了具體的更新時間和內容,宣告將於 1 月 10 日更新「挑戰任務」和「黑龍騎士」等新玩法。



  參加新玩法「挑戰任務」可以獲得「挑戰英雄變身卡碎片」,「英雄製作秘籍碎片箱子」,「英雄技能書碎片箱子」或「封印靈魂石[英雄]」等豐富虛寶獎勵。透過挑戰任務蒐集的「英雄變身卡碎片」可以用來製作挑戰任務專屬英雄變身之「邪惡小丑」,「九尾狐」,「煉金術士」或「小丑」。


  而且,公會挑戰「黑龍騎士」新副本也已做好更新準備。成功擊殺公會挑戰新副本BOSS-米泰歐斯飛龍騎手,有機會獲得「三種燦爛的項鍊」,「合成的秘銀手套」等英雄品質裝備。


  還有機會獲得製作英雄品質裝備所需的「太古痕跡」,「英雄品質魔法書」等虛寶。


  本次更新的新副本,只有 Lv.3 以上公會可以挑戰。完成挑戰後有機會獲得,參加新挑戰任務所需的「挑戰–英雄之力」卷軸道具。


  截至 1 月 10 日為止,遊戲裡進行「2023 恭賀新春簽到活動」。活動期間登入遊戲完成簽到,即可獲得「時間沙漏袋子」,「石墨島的祝福」或期限制精華「餃子精華」等豐富獎勵。

本文由遊戲基地 Gamebase提供。

下載R2 重燃戰火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