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 SLAM DUNK》超級聯賽S5電競賽事 總冠軍賽今日火熱開打!

2022-12-19

由東映動畫正式授權手遊《灌籃高手 SLAM DUNK》的經典賽事超級聯賽已經來到了第五個賽季,歷經將近3個月的賽程,台港澳選手將使出渾身解數,只為奪下最後冠軍。


《灌籃高手SLAM DUNK》超級聯賽S5

 

 

超級聯賽S5決賽採用雙敗淘汰制。取循環積分賽的前四名進入勝部,後四名進入敗部開始,而如今僅存的四支精銳戰隊,將在今日的總決賽中角逐總冠軍獎盃。這四支隊伍分別為來自台灣的「Honey Avengers」、「AT_Team」、「排球少年」,以及來自港澳的「只求出現2.0」。而打響本次總決賽的第一場比賽是「Honey Squirtle」對上「只求出現」的台港強權對決,預計12/17(六)下午3點開始。

 

  • 超級聯賽S5正式進入高潮,決賽展開,灌籃遊戲精神傳遞全球

《灌籃高手 SLAM DUNK》手遊在本季導入了新的覺醒系統,加強了經典角色的各項能力值,不但考驗選手的策略判斷,也讓更多角色能站上超級聯賽的舞台。超級聯賽進入第五季後,也已經培養出眾多電競常勝軍,透過選手之間互相切磋較勁,讓比賽觀眾也能夠體會到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放棄的體育精神。

 

《灌籃高手-SLAM-DUNK》超級聯賽S5實體電競場館

 

超級聯賽S5賽程

 

「AT_Team」選手,備戰總冠軍

 

「排球少年」選手,備戰總冠軍

 

賽事開打!各戰隊為現場觀眾們帶來精采絕倫的比賽

 

賽事開打!各戰隊為現場觀眾們帶來精采絕倫的比賽

 

更多關於《SLAM DUNK》最新消息,請密切鎖定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

 

下載灌籃高手 SLAM DUNK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