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靈:深淵傳說》宣布事前預約突破 30 萬!釋出遊戲三大陣營介紹

2022-12-01

  異世界隨機探索卡牌手機遊戲《誓靈:深淵傳說》,於今(1)日宣布,遊戲事前預約人數已突破 30 萬,「金幣×150W、經驗藥水×500、召喚券×10」等虛寶獎勵已陸續解鎖。預約期間好運連連送,參與頁面內「抽獎」活動,有機會抽取 iPhone14 Pro Max、PS5 等豪華大禮。

 
 

 

三大陣營,你會選擇加入哪一個?

  在這光怪陸離的地下城中,主要由「光明」、「黑暗」、「混沌」三大陣營掌管著,每個陣營有各自的部落文明與特色。「光明」大多屬於肉盾以及進攻角色;「黑暗」擅長遠程法術,是最強的法術師陣營;「混沌」則集結了兩者的優勢,遠近程誓靈勢均力敵。冒險者們可以通過聖壇召喚出你的專屬誓靈。預約成功後,遊戲上線無條件領取 100 抽,超上百名誓靈任你選擇,無限進化。

 

  而除了不同誓靈角色,還有更多隨機地圖等你來探索。組建地下城探險小隊,蒐集奇珍異寶,讓自己的戰力更上一層樓。

 

活動加碼!Mycard 點數抽獎火熱進行中!

  為了慶祝公測將至,FB 粉絲團正在進行貼文留言活動,留言並分享指定貼文有機會獲得 MyCard 專屬 300 點卡,更有多樣福利及活動正在籌備中,歡迎冒險者們關注粉絲團掌握最新動態!

 

本文由遊戲基地 Gamebase提供。

下載誓靈:深淵傳說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