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隨機探索卡牌新作《誓靈:深淵傳說》開啟事前預約 無條件送100連抽

2022-11-22

  由 Rainbowhors 代理發行的異世界隨機探索卡牌手機遊戲《誓靈:深淵傳說》今(22)日正式開啟事前預約活動。遊戲融入遠古地下城暗黑剪影畫風立繪與場景,劇場式演繹遠古暗黑世界,顛覆你的 SAN 值。官方表示,現在完成事前預約,即可無條件裡領取 100 抽獎勵,此外還有機會抽取 iPhone13 Pro Max、PS5 、MYCARD500 點等多種實體獎勵。

 

  《誓靈:深淵傳說》是一款異世界隨機探索卡牌手游。在這裡,你將降落到一片充滿幻想與誓靈的神秘大陸,附身在一位因重傷導致失憶的英雄身上,開啟一段未知的地宮探索之旅….

 


 

獨立遊戲畫風 另類彩繪暗黑美術

  「要黑色,我們的遊戲背景在地下,要神秘的黑色;但又不要單調的黑,最好能黑色中又有絢麗,絢麗中又帶繽紛,繽紛中帶有神秘,神秘最後又落回黑暗。五彩斑斕的黑,你懂吧?」據說這是美術收到需求。

 

 

台港澳正式開啟事前登錄活動 預約無條件領取100抽

  《誓靈:深淵傳說》已於今日正式開啟事前預約,推出諸多超豪華的福利活動。預約成功即可獲得「100 抽禮包」,遊戲上線無條件領取 100 抽,讓你快速獲得自己心儀的誓靈,當預約人數達成 5 萬、10 萬、30 萬、50 萬、100 萬,還將解鎖五星誓靈「審判天使」和「大地之心」、召喚晶石等豐富好康,更有機會抽中 iPhone14 Pro Max、DJI Air 2S 無人機、iPad Air 等豐厚實體獎品!

 

  此外,參與頁面內「抽獎」活動,還可解鎖五星誓靈碎片及其他豐厚遊戲虛寶。

 

  趕快邀請好友一起來深淵傳說書寫你們的暗黑故事!更多《誓靈:深淵傳說》遊戲福利與訊息,敬請關注官方粉絲專頁和後續新聞資訊。

 

 

本文由遊戲基地 Gamebase提供。

下載誓靈:深淵傳說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