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無盡的拉格朗日》全新旗艦技能

2022-11-30

為了致敬深空中的開拓者,進一步提升艦隊的整體協作配合能力,一場新的技術變革開始席捲《無盡的拉格朗日》宇宙中的各大星系。當這項技術穩定成熟之後,開拓者就將可以配置自己艦隊的核心——旗艦。

 

1920-1080

 

艦隊的指揮核心

旗艦,是一個艦隊的指揮中心,透過發揮訊息鏈技術的指揮、協調功能,來實現整個艦隊火力控制、行動、態勢感知等系統的訊息同步和操作,讓由多個船艦組成的艦隊行動有序,宛如一體。

 

 

當旗艦技術被應用後,開拓者的艦隊中會默認按照指揮值的大小來指定旗艦。其後,開拓者可以在編組時對旗艦進行調整,由其他具有旗艦技能的船艦擔任,不過在一支艦隊中僅可指定一艘船艦作為核心的旗艦。

 

多樣的旗艦效果

理論上來說,除了工程艦、艦載機,其他船艦都可以擔任旗艦一職,但開拓者很快就會發現,在常規的集火技能之外,不同的船艦擔任旗艦時所能提供的助力各有不同。

有些強大的船艦在成為旗艦後可為其他船艦提供持續的Buff效果,還有些旗艦則會提供特殊的戰略能力,使艦隊在執行特定任務時更加遊刃有餘。比如太陽鯨-武裝戰略航空母艦,作為旗艦時可使艦隊具有進行遠程戰略打擊的能力;諾瑪M470級-重型登陸艦則會讓敵軍在遭受攻擊的一定時間內無法撤離。

優秀的開拓者會依據不同的任務條件和戰鬥環境,來合理安排旗艦選擇,使其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同時,還可以利用技術值對旗艦技能進行強化。

 

豐富的戰術策略

隨著旗艦的到來,星際艦隊間的戰鬥也將更加具有策略性。開拓者們可透過新的地圖指令和特殊的旗艦技能,讓所屬的艦隊執行封鎖、隱蔽、範圍駐守等一系列更加豐富的戰術,順利達成自己的戰略意圖。

 

旗艦的加入讓整個艦隊更具生命力,在不同船艦種類合理搭配的基礎上,以旗艦多種多樣的功能和效果,實現了各種機動戰術的進一步拓展。《無盡的拉格朗日》誠邀各位開拓者奔赴太空探索之路,組建星際艦隊,制定豐富戰術,征服浩瀚的星辰大海。

下載無盡的拉格朗日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