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PC & MOBILE 》期間限定主題餐廳 12月1日盛大開幕

2022-11-30

由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所研發營運的 MMORPG《黑色沙漠》及《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日(30日)聯合宣布將與動漫展演咖啡廳「KIRABASE」合作,將自12月1日(四)起於KIRABASE台北店、高雄店推出為期一個月的「《黑色沙漠 PC & MOBILE 》期間限定主題餐廳」,邀請冒險家一起同樂,親身體驗《黑色沙漠》的世界。

 

 

「《黑色沙漠 PC & MOBILE 》期間限定主題餐廳」將自12月1日(四)至12月31日(六)於KIRABASE台北店、高雄店與冒險家們見面。以真實還原遊戲體驗為初衷,系列主題餐點以遊戲中實際可製作獲得的料理、道具做發想,規劃豐富特調飲品、主餐、鹹甜點等共12道料理。

 

 

主題餐點講求以遊戲內相同材料或料理特色真實呈現,像是以厚蛋、蔬果搭配柚子和風醬沙拉的「艾亦爾三明治」、以雞翅雞腿組合搭配鐵製容器呈現勞工特色的「烤鳥肉」、以玫瑰蘋果氣泡飲搭配迷你醃漬蘋果的「戴羅提亞果汁」等,也有以遊戲道具外觀發想特製的「聖光之泉」、「柯爾克的秘藥」等風味飲品,期望冒險家享受餐點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遊戲氛圍。

 

 

此外,冒險家於店內消費指定餐點還可領取精緻可愛的隨餐特典,包含職業杯墊、質感明信片、角色餐墊與黑精靈餐插等,多款樣式隨機贈送。還有限定特典兌換活動,活動期間至主題餐廳消費,並於Facebook、Instagram、Twitter等社群平台中擇任一平台,發布包含店內布置或餐點照片之公開貼文並加入指定標籤,即可兌換限量特典「黑精靈貼紙組」一份。

 

 

活動期間也將限定販售主題餐廳特別合作周邊,包含由《黑色沙漠》及《黑色沙漠MOBILE》冒險家於「週邊設計大賽」活動中,脫穎而出的精美作品製成的設計款T-Shirt、陶瓷杯墊、創意琺瑯杯等,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