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電腦上預下載《天堂2M》

2019-11-26

#11月25日預下載!

 韓國遊戲廠商 Ncsoft 旗下,以知名 IP 《天堂 2》為基礎打造的跨平台智慧型手機遊戲 「天堂 2 M(Lineage 2M)」宣布將於韓國時間 2019 年 11 月 27 日 0 : 00 在韓國展開營運,在此之前將於 11 月 25 日開放預先下載應用程式。

目前「天堂2M」僅可在Android7.0以上以及64位元版本上進行預下載,可以通過雷電模擬器下載「天堂2M」專用版進行安裝。
如何在電腦上預下載《天堂2M》

如何安裝「天堂2M」|

STEP1:安裝並啟動天堂2M專版模擬器。(Android7.0跟Android5.1可以同時運行,但安裝Android7.1模擬器時,需要另選其他槽路徑。且需要改為韓語版本。「不要與Android5.1同一個安裝路徑喔」

 

下載64位元專用模擬器

 

 

 

STEP2:打開「天堂2M」專用版本模擬器,在雷電商店搜尋「리니지2M」

如何在電腦上預下載《天堂2M》

 

STEP3:點選“安裝/install”進行下載。(如果提示與裝置不相容,可在右側┆選擇本地安裝)

如何在電腦上預下載《天堂2M》

「注」僅支援天堂2M專版,其他遊戲可能無法正常運行,敬請留意! 

 

 

 

 

 

下載리니지2M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