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殺氣童話2》跨服勢力戰版本上線!全新領地攻防玩法,熱血作戰,攻城掠地

2022-11-04

  由龍邑代理的反轉童話 RPG 手遊《有殺氣童話 2》宣布於今(4)日推出全新玩法「跨服勢力戰」!創新地結合領地攻防策略玩法,冒險家將以家族為單位結為同盟,與盟友一起熱血作戰,感受攻城掠地的策略戰鬥快感。另外,本次版本同步開放職業三轉、幻裝系統等全新內容,更有多項福利活動等待冒險家參與!

 

 

跨服勢力戰來襲 決戰勢力之巔

  遠離奧茲大陸的海島,遭受到來自異世界的像素騎士入侵!風雲突變,保護領土勢在必行!《有殺氣童話2》創新結合領地攻防策略玩法,冒險家將以家族為單位,在荒島上與同盟盟友一起熱血作戰。勢力戰賽季為期 21 天,每 7 天開放新地圖,冒險家可透過不同的任務活動,感受策略戰鬥快感。

 

  「首領爭奪戰」中搶佔祭壇作為復活點;「領地爭奪戰」中佔領要塞和領地。期間也將有多項委託任務,盡可能完成勢力委託,領取獎勵來提升勢力。賽季最後一周周六晚上將開啟「王城爭奪戰」,為了勝利與榮耀,六方勢力將決戰勢力之顛!獲勝的同盟將可獲得專屬稱號。

 

 

職業三轉晉升 華麗幻裝登場

  堅持不懈的修煉,是無畏面對各種挑戰的實力基礎。勢力戰版本更新後,追求力量的冒險家們,只要角色等級達 80,即可完成轉職晉升。完成職業三轉後,將增加全新主動技能和被動效果。當角色等級升至85後,更可開啟突破系統和符文系統,突破後的技能將得到提升,更可裝備符文,進一步增強技能效果。

 

 

  此外,全新「幻裝系統」也將同步開啟。冒險家可消耗道具解鎖幻裝,提升時尚度。包含頭飾、衣服、武器等多部位服飾,等待冒險家一一解鎖。快和好友們百變換裝、閃亮登場,一起成為奧茲童話大陸最時尚的冒險家!

 

 

版本福利活動展開 送iPhone 14大獎

  為了慶祝全新版本上線,營運團隊準備了多項福利活動,邀請冒險家們一同感受勢力戰的熱血氣氛。冒險家可透過「新服集結」活動召集志同道合的夥伴,完成組隊任務即可領取稀有翅膀外觀 – 織夢。另外,版本專屬活動「勢力大戰」中,不僅能感受攻防盟戰的樂趣,每日參與活動還有機會抽中 iPhone14 大獎。冒險家們千萬別錯過!

 

  隨著新版本「跨服勢力戰」上線,各項豪華福利接連不斷!趕緊登入《有殺氣童話2》,一起開啟新冒險,感受攻城掠地的戰鬥快感吧!

本文由遊戲基地 Gamebase提供。

下載有殺氣童話2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