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義大利強豪球團傳奇球員登場《プロサッカークラブをつくろう! ロード・トゥ・ワールド》

2022-10-26

  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機遊戲《SEGA 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正在舉辦義大利強豪球團傳奇球員「曼努埃爾雷哥斯達」「安德烈亞派路」以及現役超級明星球員登場的「SUPER STAR FES LEGENDS」活動。
 
  另外同時舉辦最多可獲得 3,000GB 的「【世界大賽前夕】紀念登入獎勵活動第 2 彈!」以及可獲得全新登場的裝備「彩虹」「WORLD TOUR EUROPE'22-23」活動。
 
 

【雷哥斯達、派路登場!】SUPER STAR FES LEGENDS

 
  美技的英雄「曼努埃爾雷哥斯達」、戰術的化身「安德烈亞派路」擅長反擊戰術的 AS 米蘭的新★5 球員登場的『SUPER STAR FES LEGENDS』開始舉辦!並且搭配此次的發掘,並實施可獲得★4 版本「曼努埃爾雷哥斯達」「安德烈亞派路」的特別登入獎勵活動。
 
  此外本次發掘附帶「累積獎勵」!在此「LEGEND SCOUT」當中累積獲得 100 名及 300 名球員時,即可獲得能在此發掘的球員陣容中選擇一名喜歡的★5 球員的「10 月 SUPER STAR 兌換券」!
 

附帶特典發掘

  • 活動期間:2022 年 10 月 26 日(三)~11 月 23 日(三)09:59
 
image
 
  義大利強豪球團傳奇球員「曼努埃爾雷哥斯達」「安德烈亞派路」以及現役超級明星球員以新★5 球員登場並附帶特典的特別發掘活動。除了有「保證★5 發掘券」以及突破極限道具的特典之外,還有「新★5 球員必獲 1 名」以及「★5 球員出現機率上升」等等特別附帶特典。
 

通常版發掘

  • 活動期間:2022 年 10 月 26 日(三)~11 月 23 日(三)09:59
 
image
 
  義大利強豪球團傳奇球員「曼努埃爾雷哥斯達」「安德烈亞派路」以及現役超級明星球員以新★5 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 image
  • image
  • 曼努埃爾雷哥斯達
  • image
  • image
  • 安德烈亞派路

特別登入獎勵

  • 活動期間:2022 年 10 月 26 日(三)~11 月 23 日(三)02:59
 
  在以下期間登入遊戲,每登入 1 天,即可陸續獲得 1 名★4 版本「曼努埃爾雷哥斯達」「安德烈亞派路」球員! 
 

【世界大賽前夕】紀念登入獎勵活動第 2 彈!

  • 活動期間:2022 年 10 月 26 日(三)~11 月 16 日(三)02:59
 
image
 
  活動期間登入遊戲即可於第一天獲得 1000GB,期間內合計最多可獲得 3000GB!還能獲得突破極限練習(第 2 階段)、能力 UP 絕密練習等好禮!
 
image
 

【「彩虹」裝備全新登場!】WORLD TOUR EUROPE'22-23

  • 活動期間:2022 年 10 月 26 日(三)~11 月 9 日(三)09:59
 
image
 
  WORLD TOUR EUROPE'22-23 正式開始!完成普通模式下的全部任務,可獲得 500GB,完成困難模式下的全部任務可獲得監督發掘券 ×3,完成非常困難模式下的全部任務可獲得能力 UP 絕密練習 ×1。
 
  可在「非常困難」模式的各關卡獲得裝備!最終關卡內「金色三蘭」的彩虹裝備亦將登場!也可獲得過去曾經登場的 WORLD TOUR 限定金裝備!這次「空鯊」「蒼雞」「獅子王」「青靴」的金裝備將會再度登場!自 BOX 發掘中可獲得的反擊的活動限定球員是,可在★5 監督沙吉的陣式連鎖中大顯身手的球員們!
 

WORLD TOUR BOX 發掘

  • 活動期間:2022 年 10 月 26 日(三)~11 月 16 日(三)09:59
 
  此發掘為,消費在 WORLD TOUR 活動中收集到的「活動票券」來遊玩的 BOX 發掘。將有機會獲得活動限定★4 球員以及高級轉會特訓券等等豪華獎勵。
 

舉辦 WORLD TOUR 特別任務!

  • 每日任務期間:2022 年 10 月 27 日(四) 03:00~11 月 9 日(三) 02:59
  • 僅限 1 次任務期間:2022 年 10 月 26 日(三)~11 月 9 日(三)09:59
 
  活動期間,會舉辦達成特定條件完成限定任務可獲得報酬的活動。「每日任務」將可一天一次獲得「GB」「資金」等等獎勵。「僅限 1 次任務」中於「WORLD TOUR EUROPE'22-23」達成指定的球賽次數還可獲得「能力 UP 絕密練習」等等獎勵。
 

【附特典 GB 套組】4.5Half Anniversary GB 增量特惠活動第 2 彈!

  • 活動期間:2022 年 10 月 26 日(三)~11 月 9 日(三)09:59
 
image
 
  4.5Half Anniversary GB 增量特惠活動第 2 彈現已開始!這是在 GB 商店購買指定的 GB 套組,附 GB 增量及道具作為特典的超值活動。由於是特別套組,各套組僅限購買 1 次。
 

【期間限定兌換所&任務舉辦!】SUPER STAR FES LEGENDS TICKET SCOUT

  • 活動期間:2022 年 10 月 26 日(三)~11 月 23 日(三)09:59
 
image
 
  正在舉辦可以使用「SUPER STAR FES LEGENDS 發掘券」發掘的「SUPER STAR FES LEGENDS TICKET SCOUT」!
 
  此外,配合本次活動舉辦增加了期間限定的任務,兌換所的期間限定道具的名單已經更新。「SUPER STAR FES LEGENDS 發掘券」是在限定任務中收集「SUPER STAR FES LEGENDS 發掘券的碎片」,然後在兌換所中可以兌換。
 

 

下載SEGA 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