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圖板》x《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第二彈 10 月 26 日開跑《Summons Board》

2022-10-26

  由遊戲橘子與日本 GungHo 結盟成立的江湖桔子旗下首款營運手機遊戲《召喚圖板》中文版,睽違兩年再次攜手日本人氣轉生 IP 動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推出第二彈聯名合作活動。本次新增 14 位新角色、連同第一彈復刻共祭出 42 位合作角色齊登場,於 10 月 26 日至 11 月 9 日期間登入遊戲即送 8 連抽,達 Lv.4 再送合作限定 7 星棋寵「利姆路的摯友・蜜莉姆」、5 星棋寵「命中注定的兩人・利姆路 & 靜」。
 
  • image
    《召喚圖板》x《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第二彈 10 月 26 日開跑
 

睽違兩年!《召喚圖板》x《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第二彈合作登場!

 
  《召喚圖板》於 10 月 26 日起,再次攜手日本超人氣轉生 IP 動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推出第二彈聯名合作活動!於 10 月 26 日至 11 月 9 日期間登入遊戲即送「光結晶」*15、「合作轉蛋券」*5,可進行 8 連抽!達 Lv.4 再送合作限定 7 星棋寵「利姆路的摯友・蜜莉姆」、5 星棋寵「命中注定的兩人・利姆路 & 靜」。
 
  • image
    《召喚圖板》x《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合作轉蛋
 
  本次新增 14 位新角色,其中 2 位重點角色為:7 星「魔物國之王・利姆路・坦派斯特」可覺醒變身為 8 星「真正的魔王・利姆路・坦派斯特」、7 星「暴風龍・維爾德拉」可覺醒變身為 8 星「暴風龍・維爾德拉・坦派斯特」。
 

魔物國之王・利姆路・坦派斯特

 
  覺醒後將變身為「真正的魔王・利姆路・坦派斯特」除了擁有高倍率攻擊之外,還可以提升自身及隊友攻擊力、拉高血量提升生存力!並且還能使敵方 1 回合內攻擊減少 99% 且禁止恢復體力和復活,不管是當隊長還是隊有都擁有 SS 級水準。
 
  • image
 

暴風龍・維爾德拉

 
  覺醒後將變身為「暴風龍・維爾德拉・坦派斯特」擁有讓自身及隊友傷害減輕以及珍稀的 2 次復活技能,並且還能降低敵方防禦,並加倍其所受傷害。
 
  • image
 
  第一彈推出 27 位角色也復刻登場,7 星「孤高的史萊姆・利姆路」、7 星「面具召喚者・靜」、7 星「破壞的暴君・蜜莉姆」角色能力大幅上調。此外,追加 7 星「破壞的暴君・蜜莉姆」覺醒為 8 星「八星魔王・蜜莉姆・拿渥」。
 

破壞的暴君・蜜莉姆

 
  本次合作新開放覺醒,可變身為「八星魔王・蜜莉姆・拿渥」能夠給予敵方高達 500 倍防護貫通傷害,是個擁有優秀倍率攻擊的大砲擔當。
 
  • image
 
  官方特別以《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原作劇情打造專屬關卡:「哥布林村的保衛戰」、「激鬥」、「坦派斯特 襲擊」、「哥布林村 炎上」、「魔王盛宴」,完成通關可獲得合作角色「魔王・克雷曼」及「狂暴者・省吾」,通關可蒐集「魔礦石」進化成「魔鋼塊」可於交換商店兌換角色 8 位合作角色!亦可透過「召喚水晶」兌換,稀有獎勵角色:7 星「智慧之王拉斐爾」、7 星「自由過頭的魔王・蜜莉姆」、7 星「始祖惡魔・黑」、7 星「有翼族・芙蕾」,以上活動詳情請鎖定官方網站說明。
 
  • image
    《召喚圖板》x《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原作劇情打造專屬關卡
 

 

下載召喚圖板-就是思考才好玩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