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Rangers》x《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展開期間限定合作活動《LINE Rangers》

2022-09-30

  LINE 旗下遊戲服務「LINE GAME」所推出的塔防遊戲《LINE Rangers》今(30)日將與人氣電視動畫《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展開期間限定合作活動。
 
  • image
    合作活動期間:2022 年 9 月 30 日(五)~ 10 月 31 日(一)系統維護前為止
 
  《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講述突然被召喚至異世界的高中生菜月昴使用死後回溯時間的能力「死亡回歸」,並從絕望的命運中開拓未來的故事。於 2016 年改編為電視動畫,其後推出續作至今仍深受喜愛。
 
  本次合作活動中,除了在電視動畫『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中出場的「愛蜜莉雅」、「雷姆」、「拉姆」、「碧翠絲」和「貝特魯吉烏斯」等角色將以合作限定的 Rangers 登場之外,也將開放合作特別關卡「Re:ZERO 星球」。
 

《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角色們將化身為合作限定 Rangers 登場!

 
  合作活動期間,「愛蜜莉雅」、「雷姆」、「拉姆」、「碧翠絲」和「貝特魯吉烏斯」等角色將做為合作限定 Rangers 登場,同時還有以《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常見物品為造型的合作裝備同步開跑!另外只要在活動合作期間,登入《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就可以獲得限定合作 Ranger「貝特魯吉烏斯」喔!
 
  • 愛蜜莉雅
    擁有一頭銀髮與紫紺色雙眸的美麗半妖精少女。
    露格尼卡王國的王位後選人之一。
  • 雷姆
    一手包辦羅茲瓦爾邸所有雜務的女僕。
    是鬼族的倖存者,並敬愛著雙胞胎姊姊拉姆。
  • 拉姆
    雷姆的雙胞胎姊姊。
    過去曾被譽為鬼族神童,擁有無可比擬的實力,但現在已失去力量。
  • 碧翠絲
    管理禁書庫的少女外型精靈。
    態度目中無人,其實內心不甘寂寞卻又無法坦率表達。
  • 貝特魯吉烏斯
    擔任魔女教幹部的大罪司教之一。
    視勤勉為美德,並視怠惰為惡習。
 

特別關卡「Re:ZERO 星球」即刻開跑!

 
  合作活動期間,將開放特別關卡「Re:ZERO 星球」」。只要成功闖關,就可以獲得金幣、羽毛、進化素材等遊戲內道具及合作 Ranger「貝特魯吉烏斯」!
 

 

下載《LINE Rangers》×「無職轉生Ⅱ」合作活動登場!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