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推出全新版本「相見歡」 靈鼩、雲衣宮主登場

2022-09-22

  動畫 RPG 手機遊戲《天地劫》今(22)日推出全新版本〈相見歡〉。某日,來尋訪老友的靈鼩,酒過三巡路過林間,發現老友阿貘竟一分為五!這究竟是現實,還是酒醉看到的幻象?阿貘到底遭遇什麼樣的事件,靈鼩又將如何應對?
 
  • image
 
 

醉臥雲芝,逢友山河 靈鼩

 
  光獸靈鼩為首位光屬性御風,在山河志中修煉多年,被阿良一行人救出後立志要吃遍天下的紫霜雲芝。戰鬥中,靈鼩可藉由食用紫霜雲芝獲得「酒睏」狀態和「再行動」,不僅能提高自身免傷和治療效果,更能快速接近敵方或刷新技能的 CD 時間。美味的紫霜雲芝還能由其他英靈拾取,獲得隨機增益狀態,無論在提升自身保護力或友方戰力上都有極大幫助。
 
  • image
    誰說實力和可愛不能兼具?萌獸靈鼩來也

雙儀逆轉一念間,人間逾八年 雲衣宮主

 
  小宮主葛雲衣八年後長成少女雲衣宮主,天賦和技能有巨幅的變化,職業也從過去的祝由轉變為咒師,具備更強大的輸出能力。通過天賦「巴山神女」開啟結界,可強化雷屬相隊友,並隨著結界升級,讓雷屬相隊友有機會「再移動」或對戰後造成敵方「暈眩」。同時上陣雲衣宮主和「雷」、「光」屬相英靈各一位則啟動戰陣,所有我方英靈物攻、物防、法攻、法防提高 15%,自身有主動絕學處於冷卻中狀態,傷害提高 10%。同時具備治療及強化隊友作戰能力的雲衣宮主,可說是攻守兼備,技能選擇十分靈活的好戰友。
 
  • image
    不要再叫我小宮主,我可是會生氣的!故友重逢,名喚葛雲衣
  • image
    三千世界,三千觀。雲衣宮主全新時裝「奉天神女」

限時活動【鼩及其友】

 
  此次版本更新後,開啟限時活動「鼩及其友」,完成活動關卡獲取活動貨幣「青雲靈芝」、「紫雲靈芝」,可在活動商店兌換神兵養成與及身材料包,還有輝・太玄石等獎勵。累計完成活動關卡,還可獲得浣魂露、靈蘊石、七仞石、限定頭像框「棋落燈花」等豐富獎勵。
 
 
  本次版本內容眾多,欲知更多詳情,請上官方網站查詢。
 

 

下載天地劫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