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實裝全新主線劇情「地獄界曼荼羅 平安京 轟雷一閃」《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2022-09-01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將於 9 月 8 日(四)正式實裝全新主線劇情第 2 部第 5.5 章「地獄界曼荼羅 平安京 轟雷一閃」。這次舞臺是平安時代 —— 被譽為千年之都、卻謎團重重的京都,究竟潛藏於此的,會是什麼樣的陰謀等待御主呢?此外,即日起將率先舉辦「地獄界曼荼羅 平安京 轟雷一閃」開幕前夕紀念活動,同步實裝全新從者強化任務。
 
  • image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新主線劇情第 2 部第 5.5 章「地獄界曼荼羅 平安京 轟雷一閃」
 

魑魅魍魎橫行的世界,潛伏於此的計謀會是?

 
  結束了第 5 異聞帶的激戰,正要為下個異聞帶做準備時,觀測到了全新特異點 —— 繁華的平安京。但靈子轉移後,映入眼簾的卻是魑魅魍魎橫行的妖怪巢穴。御主將在通關「地獄界曼荼羅 平安京 轟雷一閃」的過程中,對抗潛藏於千年之都的陰謀。
 
  通關特定主線任務,將獲得「★5(SSR)坂田金時〔Berserker〕」的靈衣「平安武者裝束」的靈衣開放權;通關所有主線任務後,更能獲得「★5(SSR)伊吹童子」的靈衣「大蛇神的分御靈」的靈衣開放權。而透過通關機率獲得的「虹色線球」及「鬼炎鬼燈」等兩種全新素材,將能讓新登場從者進行技能強化與靈基再臨,提升從者戰鬥力的同時,御主自身的實力也將同步提升。
 
  • image
    「坂田金時〔Berserker〕」的靈衣「平安武者裝束」
  • image
    「伊吹童子」的靈衣「大蛇神的分御靈」
  • image
    適用於新登場從者技能強化及靈基再臨的全新素材
  自 2022 年 9 月 15 日(四)16:00 起,將永久開放「★3(R)查爾斯・巴貝奇」的特別任務「從者強化任務」。通關任務後,對象從者既有技能「過載」將變為新技能「蒸汽機關輸出提升」,在強化對象從者之際,更能獲得聖晶石獎勵。
 
  • image
    「★3(R)查爾斯・巴貝奇」從者強化任務

平安京 PICK UP 召喚,絕代法師陰陽師降臨 —— 讓我來助御主一臂之力吧

 
  與全新主線劇情第 2 部第 5.5 章「地獄界曼荼羅 平安京 轟雷一閃」同日開啟的「平安京 PICK UP 召喚」,將實裝兩位全新從者及三款概念禮裝。
 

★5(SSR)蘆屋道滿

 
  平安時期的絕代法師陰陽師「★5(SSR)蘆屋道滿」,以 Alterego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狂瀾怒濤.惡靈左府」的施展,將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攻擊,並賦予詛咒及和咒厄狀態,同時帶給敵方全體高機率即死效果。
 
  • image
    全新從者 ★5(SSR)蘆屋道滿
 

★4(SR)渡邊綱

 
  活躍於平安中期,守護京都的日本最強殺鬼者「★4(SR)渡邊綱」,以 Sab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大江山.菩提鬼殺」的施展,將賦予自身對〔魔性)的特攻狀態,同時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的〔鬼〕特攻攻擊。
 
  • image
    全新從者 ★4(SR)渡邊綱
 
  自本次 PICK UP 召喚起,開放的三款全新概念禮裝「★5(SSR)戀愛咒語」、「★4(SR)王者的氣質」、「★3(R)神之舌」,御主們裝備通關任務時,運用禮裝賦予的附加效果搭配,讓隊伍變得更加強大。
 
  • image
    全新概念禮裝 ★5(SSR)戀愛咒語
  • image
    全新概念禮裝 ★4(SR)王者的氣質
  • image
    全新概念禮裝 ★3(R)神之舌

開幕前夕紀念活動,實裝三騎從者強化任務

 
  率先於今(1)日開放的「地獄界曼荼羅 平安京 轟雷一閃」開幕前夕紀念活動,舉辦期間內於任務開始時,支援選擇介面選擇其他御主的關聯從者作為支援、或自己的關聯從者被其他御主選為支援時,所獲得的友情點數將變為 2 倍。
 
  自 2022 年 9 月 1 日(四)維護後起,將永久開放「★5(SSR)坂田金時〔Berserker〕」、「★4(SR)加藤段藏」及「★4(SR)茨木童子〔Berserker〕」的特別任務「從者強化任務」。御主可以透過通關「從者強化任務」,提升對象從者作戰能力,還能獲得聖晶石獎勵。
 
  • image
    「★5(SSR)坂田金時〔Berserker〕」從者強化任務
  • image
    「★4(SR)加藤段藏」從者強化任務
  • image
    「★4(SR)茨木童子〔Berserker〕」從者強化任務
  同步開啟『「地獄界曼荼羅 平安京 轟雷一閃」開幕前夕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中,登場的「★5(SSR)坂田金時〔Berserker〕」及「★5(SSR)源賴光〔Berserker〕」等兩騎從者,將以每日變更的形式參與本次召喚。而「★4(SR)加藤段藏」及「★4(SR)茨木童子〔Berserker〕」等兩騎從者,將常駐於本次召喚。
 
  此外,曾於 2018 年「天魔御伽草子 鬼島 PICK UP 召喚」及 2019 年「復刻 天魔御伽草子 鬼島 PICK UP 召喚」登場的「★5(SSR)舍華求實」、「★4(SR)忠犬蓄勢待發」及「★3(R)秘劍・雉雞返」等三款概念禮裝,也將常駐於本次召喚。
 
  • image
    登場禮裝 ★5(SSR)舍華求實
  • image
    登場禮裝 ★4(SR)忠犬蓄勢待發
  • image
    登場禮裝 ★3(R)秘劍・雉雞返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下載Fate/Grand Order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