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貓咪日!《Pokemon GO》於日本 JR 新宿站東口展出大型 3D 街景廣告《Pokémon GO》

2022-08-08

  位置情報智慧型手機遊戲《Pokemon GO》(iOS / Android)今日宣布,即日起(2022 年 8 月 8 日)至 9 月 5 日於日本 JR 新宿站東口播放可呈現遊戲世界觀的大型 3D 街景廣告「Cross Shinjuku Vision(クロス新宿ビジョン)」。
 
  • image
 
  本次的廣告與 8 月 8 日「國際貓咪日」相關,名字內有"喵"或"貓"的寶可夢會在此登場,例如像是喵喵(ニャース)、向尾喵(エネコ)、妙喵(ニャスパー)等,寶可夢們以充滿活力的動態方式被描繪,並且會表現出其躍動感或是從精靈球中跳出來。
 
1/6
 
 
  此外,刊登廣告期間也將舉辦遊戲內活動,喵喵、向尾喵、妙喵等寶可夢將會在周圍現身。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