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4 月社群日時段回歸三小時設定!抓狂寶可夢「童偶熊」首度登場

2022-03-24

  由美國 Niantic 目前在手機上營運中的 GPS 抓寶遊戲《Pokémon GO》,在即將到來的 4 月社群日方面,宣布這次將會推出首次在遊戲內登場的抓狂寶可夢「童偶熊」作為 4 月社群日主角!

 

 

  本次 4 月的社群日,將預定於 2022 年 4 月 23 日(星期六)14:00~17:00 展開,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的童偶熊。而只要在活動結束後 2 小時的最終期限前,讓童偶熊進化,就能獲得學會特殊招式「吸取拳」(訓練家對戰:威力 20,並保證增強使用者的防禦/道館和團體戰:威力 50)的穿著熊(童偶熊需要 400 顆童偶熊糖果才能進化)。

 

  另外,在這次社群日活動中,只要 1 美元(或是當地貨幣等值金額),就能參與童偶熊社群日限定的特殊調查故事「抓狂毛茸茸」,訓練家們屆時可別錯過。

 

  Niantic 表示,雖然自 2020 年起,將社群日的活動時間從 3 小時延長到了 6 小時,不過在本次社群日活動中,將把時間實驗性地將活動調回 3 小時。Niantic 也指出,在 1 月舉行為時 3 小時的「經典社群日」結束後,據官方調查顯示,在 6 小時社群日活動時間裡,只有 5%的訓練家會參與超過 3 個小時以上。

 

  因此,這次的童偶熊社群日將回歸以往的 3 小時模式,官方希望這個更動能夠吸引更多訓練家走出家門,製造更多在探索過程中與彼此面對面互動的機會。

 

  官方也了解,訓練家喜歡長期活動中能夠獲得的額外獎勵與資源,所以決定在童偶熊社群日新增一些能夠提振士氣的獎勵(如捕獲寶可夢 XP 增加為 3 倍/捕捉寶可夢時獲得的糖果加倍/捕捉童偶熊時,獲得童偶熊糖果 XL 的機率加倍。活動期間使用薰香,效果將延長為 3 小時/誘餌模組效果將延長為 3 小時/活動結束後兩小時的最終期限前,可額外進行一次特殊交換,當天單日特殊交換最高上限兩次),讓大家即使在活動時間縮短的情況下,也能夠獲得相同數量的資源!

 

  另外,還有特別獎勵解鎖。只要藉由單一誘餌模組捕捉足夠數量的寶可夢,在放置誘餌模組的寶可補給站附近,捕獲寶可夢獲得 XP 將由 3 倍增加為 4 倍,效期為 30 分鐘。此獎勵將在效期內取代原先的「捕獲寶可夢 XP 增加為 3 倍」獎勵,而非加乘計算。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