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色彩節活動即將到來,舞蹈寶可夢「花舞鳥」遊戲內首度登場

2022-03-11

  美國 Niantic 目前在手機上發行中的 GPS 抓寶遊戲《Pokémon GO》,隨著 3 月穿山鼠社群日即將於本周日 13 號登台,官方也預告將會推出全新的色彩節活動,屆時將會有五顏六色的「花舞鳥」在遊戲內首度登場!

  本次的色彩節活動,將自台灣時間 2022 年 3 月 15 日(星期二)10:00~2022 年 3 月 20 日(星期天)20:00 為止,活動期間內全球活動獎勵將會加碼,不但誘餌模組效果將延長為 3 小時,每天拍 Snapshot 照片也會獲得不同驚喜!而本次活動的最大主打,就是將會有舞蹈寶可夢「花舞鳥」在遊戲內首次登場(隨地區不同會有不同風格)!

 


.花舞鳥(熱辣熱辣風格):在歐洲、中東、非洲出現

.花舞鳥(啪滋啪滋風格):在南北美洲出現

.花舞鳥(呼拉呼拉風格):在非洲、亞洲、太平洋、加勒比群島出現

.花舞鳥(輕盈輕盈風格):在亞太地區出現

 

  另外在收藏家挑戰方面,本次活動將推出五彩繽紛的收藏家挑戰!完成收藏家挑戰,不但可推進「傑出收藏家」的獎牌進度,並能獲得 20,000XP、3,000 星星沙子以及捕捉花舞鳥的機會!同時在團體戰方面,龍捲雲(靈獸形態)也將會正式登場,想抓異色的訓練家們可要把握機會!

野外出沒寶可夢

團體戰登場寶可夢

 

  而在這次的田野調查方面,除了有機會抓到花舞鳥外,還有機會抓到少見的飄浮泡泡(雪雲的樣子),想湊齊飄浮泡泡「一般/太陽/雨水/雪雲」等四種樣子的訓練家們可要把握機會。

 

  最後,為慶祝色彩節的到來,商店也會推出新的換裝道具登場。活動開始後,「色彩節紋身貼紙」換裝道具即可在活動期間內於遊戲內商店免費領取,就算活動結束了還是可以領取喔!訓練家記得要來領取幫自己換裝打扮一下!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