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DK Mobile:英雄歸來》符文獲取&建議搭配組合

2022-02-28

《DK Mobile:英雄歸來》中有一個非常特別的系統,符文系統,這個是在其他MMORPG遊戲所沒有的,每個角色可以裝備6個位置的符文,小編下面整理了符文獲取來源以及建議搭配的組合。

 

 

DK Mobile:英雄歸來》事前預約網站丨2022韓國最暴力MMO

 

《DK Mobile:英雄歸來》需要長時間掛網練等打寶,使用雷電模擬器,可以讓遊戲升級更輕鬆。

《DK Mobile:英雄歸來》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com-mover-twdk-on-pc.html

《DK Mobile:英雄歸來》模擬器安裝教學:https://www.ldplayer.tw/blog/11097.html

 

 

 

【符文介紹】

每個角色可以裝備最多6個符文,每一個位置的符文都有不同的主屬性,上方1號位提昇命中,右上2號位提升技能傷害,右下3號位提升最大HP,下方4號位提升技能傷害,左下5號位提升最大MP,左上6號位提升技能傷害,而每一個符文強化最多+15,在+4的時候會隨機強化1個輔助屬性,+8的時候會新增第二條輔助屬性(如已有兩條則隨機強化),+12的時候會新增第三條輔助屬性,+15的時候會新增第四條輔助輔助屬性。

 

 

 

【符文套裝】

符文又可以分為2件套裝跟4件套裝效果,最多可以組成3組2件套裝效果或是4+2件套裝效果。

 

 

一張含有 文字, 電子用品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符文獲取】

符文的獲取可以從大地圖打開,右上角勾選查看各地區代表掉落符文,就可以看到每個區域會掉落的符文,顯示藍色圖示的為等級適合的區域,而紅色則是等級過高有危險的區域。

除了一般大地圖之外,副本異教徒教堂1樓跟4樓會掉落藍色以下的命中符文,2樓跟5樓會掉落藍色以下的鬥志符文,3樓會掉落藍色以下的生命符文,6樓會掉落紅色以下的毅力符文。

 

 

一張含有 文字, 計分板, 數個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符文搭配建議】

  1. 新手解任務:鬥志4件(物攻魔攻+8)、生命2件(HP+300)
  2. 穩定掛網組合:守護4件(物防魔防+8)、生命2件(HP+300)
  3. 穩定掛網組合2:鐵壁4件(減傷+3)、恢復2件(藥水恢復量+3)
  4. 越等打怪:守護4件(物防魔防+8)、命中2件(命中+5)
  5. 追求高傷害:暴怒4件(暴擊追加攻擊力+20)、決意2件(暴擊+3%)
  6. 追求高傷害2:決意6件(暴擊+9%)
  7. 法師根據MP回復量調整:振奮2件(每次回復MP+6)

    法師可以根據自身MP回復量來調整振奮的數量,最多3套可以增加MP回復18,再配合上BUFF跟道具,MP回復可以達到30以上,掛網能夠常駐技能釋放,提升掛網效率。

  1. 掛低等地圖刷錢(刷符文):振奮6件(每次回復MP+18)

 

其中比較多人使用的是守護4件(物防魔防+8)、生命2件(HP+300)、命中2件(命中+5),能夠穩定掛網不死,再來考慮提升傷害。

 

 

 

符文除了搭配組合之外,洗輔助屬性也是相當重要的,所以才需要不斷掛符文強化+15,好屬性才留著使用,較差的屬性就直接賣掉,符文強化機率很高,費用也不高,新手不用擔心刷這個浪費太多錢,以上就是小編整理符文獲取來源以及建議搭配的組合,善用雷電模擬器掛網,可以長時間掛網而不燒手機。

 

下載DK Mobile:英雄歸來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