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DK Mobile:英雄歸來》新手賺鑽方法整理

2022-03-02

《DK Mobile:英雄歸來》的掉落設定很特別,跟一般MMORPG不同,在野外掛機是不會掉落裝備或是其他高價位的東西,大多掛網都是依賴副本的,但也不是胡亂掛網,小編整理了遊戲中可以賺鑽的方法。

 

DK Mobile 英雄歸來內容簡介首抽攻略及禮包碼- Wantplay

 

 

《DK Mobile:英雄歸來》需要長時間掛網練等打寶,使用雷電模擬器,可以讓遊戲升級更輕鬆。

《DK Mobile:英雄歸來》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com-mover-twdk-on-pc.html

《DK Mobile:英雄歸來》模擬器安裝教學:https://www.ldplayer.tw/blog/11097.html

 

一張含有 文字, 監視器, 黑色, 螢幕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安定值白裝】

遊戲因為副本的掉落機率相當高,不像其他MMORPG可以靠刷+0白裝致富,DK的+0白裝是一點價值都沒有,但也不是說白裝完全沒用,點到安定值+4還是可以賣出一點價格,目前看了下+4白裝大概可以賣出10~20左右,這中間需要付出的成本就是4張護具強化卷軸,1張10萬盾幣,每天掛金庫副本、每日任務解一解,每隻角色每天大概都能拿到300~400萬左右,用來買護具強化卷軸點白裝安定賣出去是足夠的。

 

一張含有 文字, 監視器, 螢幕擷取畫面, 螢幕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異教徒教堂】

異教徒教堂沒有掛網時間限制,有時間就能一直掛到底,新手來這邊的主要目標是打「綠裝」,1樓打披風、2樓打腰帶,都能賣出50~100鑽不等,而且要求也不算太高,1樓只需要50防就能穩掛、2樓需要60防,還能刷生命跟鬥志符文。

 

一張含有 文字, 監視器, 螢幕擷取畫面, 螢幕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妖精塔】

各種屬性的妖精塔也是發財致富的好地方,這邊重點是在打「藍裝」,運氣不要太差每天都能打到1~2件藍裝跟3~4件綠裝,除了藍綠裝之外,妖精塔可以打到武器護具強化卷軸,1張都能賣出10~15鑽,每天5小時都能穩定收入,1樓頭盔、2樓盔甲、3樓手套、4樓武器,1樓防禦55、2樓防禦70、3樓防禦85、4樓防禦100。

 

一張含有 文字, 監視器, 螢幕擷取畫面, 螢幕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BOSS RUSH】

這個活動副本也是有得補充就要掛滿的地方,BOSS RUSH可以刷到大量的藍裝,而且怪物強度也不算高,防禦只要65左右都能穩掛不會死,有時間可以補充就要來掛滿。

 

一張含有 文字, 監視器, 黑色, 電子用品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刷基本材料】

五種基本材料都是滿好賺的,木材可以在風之草原打獅鷲戰士/獅鷲長老,鐵可以在狼人駐地打狼人狂戰士/狼人狙擊兵,皮革可以在魚人駐地打巨大親水魚人/巨大親水魚人戰士,寶石可以在獅人駐地打獅人勇士/獅人祭司,布料可以在秘語森林南部打叢林食人魔/叢林食人魔戰士/叢林食人魔狂戰士。

新手可以根據自己的防禦先從鐵、木材、寶石這三種下手,布料跟皮革的點難度比較高,當然價位也是高很多。

 

 

 

【材料合成轉賣】

最後一個方法是直接轉賣材料,這個方法需要先有一定的資本,以鐵來說,最低的木材一個7鑽,高級木材合成需要10個基本木材,合成之後可以賣出85鑽,中間差價是15鑽的利潤,但這方法的風險是,不能保證材料能夠穩定售出。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遊戲中可以賺鑽的方法,建議是多管齊下,每個副本都刷好刷滿,剩下時間就去掛野外打材料,善用雷電模擬器掛網,可以長時間掛網而不燒手機。

 

下載DK Mobile:英雄歸來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