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魅影再臨 Exos Heroes 》裝備強化與寶石屬性解析

2020-06-05

  《魅影再臨 Exos Heroes 》遊戲中裝備共分為6個部位,根據英雄的等級,會解鎖可穿戴的裝備部位,裝備有分為「物理型」、「魔法型」,這是相對應英雄的屬性,像法師類型的英雄就無法配戴物理性裝備。武器(Lv10開啟)、手套(Lv45開啟)、首飾(Lv75開啟)這三種裝備大部分的屬性都是加成在「攻擊跟爆擊」上面,而頭盔(Lv15開啟),衣服(Lv40開啟),鞋子(Lv70開啟),這三種則是加成一些「防禦跟格擋」

 

【攻略】《魅影再臨 Exos Heroes 》裝備與寶石屬性

 
 
顏色方面分為:一般(白)  魔法(綠)  稀有(藍)   傳說(紫)   命運(金),要特別注意的是裝備一定要拿下來,在換另外一件上去,不然就會視為破壞,然後你的裝備就被分解GG了= =",尤其在紫裝(換下來會消耗金幣)跟金裝(換下來會消耗星鑽)替換時,特別要注意這一點!不過這部分在手機上操作是很容易不小心就替換到,然後裝備就被破壞了!建議大家可以用雷電模擬器來玩《魅影再臨 》比較不會發生這樣的遺憾!此外,已經沒有要使用的裝備跟大多數遊戲一樣,就是拿去分解而以,當然等級顏色越高的裝備,分解出的資源越好。
 
   
 
 
【裝備強化】
強化以後裝備等級和基本能力值會上升,比較特殊的是不管裝備強化的等級、星級是多少,每個階段消耗的經驗值都是一樣的唷!另外,再升星的部分,每升星一次就是10等級,而且升星不會讓裝備的等級初始化,所以裝備等級是一值不斷加成上去的,而按照升星的裝備的攻/防類型,升星等級需要的材料也會不太一樣!
 
 
 
【守護石】
英雄和怪物都有守護石,上限為6顆。根據不同顏色有不同的套裝效果。而怪物的守護石比較特殊的部分是,它在被顏色相同的英雄攻擊時,全破後即可進入Break狀態,會有特殊效果加成,時效則不一定。同樣屬性的守護石的裝備,穿戴給同樣屬性的英雄時,按照穿戴的數量會有額外效果,通常是3件或6件時,可獲得加乘!
 
守護石  
最終傷害量減少,穿戴數量加成:2件套(5%) /4件套10%/ 6件套20%
格擋增加,穿戴數量加成:3件套156 /6件套390
迴避增加,穿戴數量加成:3件套8 /6件套20
機械 免疫異常狀態,穿戴數量加成:2件1次/4件1回合1次/6件1回合2次
自身回合形成護盾,穿戴數量加成:3件套(3回合/768) / 6件套(5回合/1920)
暗黑 按照傷害量比例恢復,穿戴數量加成:4件套(12%) /6件套 (30%)


 

 

【突破】
 
裝備條件需要達到6星最高等級的紫色,金色裝備才能突破,且需要同樣的類型(物理/魔法,攻擊/防禦)的6星裝備才能進行,每一次突破可提升1-2等級,單一裝備最多可進行5次突破。
 
 
【魔法賦予與武器覺醒】
裝備條件達到6星最高等級的紫色、金色裝備,使用「魔力的原石」能夠增加能力值或變更,依據照進行次數需要的魔力原石和金幣不同(會越來越高),單一裝備最多可進行10次魔法賦予,值得注意的是「武器」並沒有辦法給予「魔法賦予」而是要另外用「覺醒」的方式,「覺醒」的條件跟次數(10次)都跟「魔法賦予」一樣,基本上我覺得它們是一樣的系統,只是武器有另外的名稱跟材料!魔法賦予跟覺醒的能力值高低,分為5個階段區分為以下顏色:綠色<藍色<紫色<黃色<粉色
 
【專用武器】
 
專用武器給予指定英雄穿戴時,會有額外能力值,武器外形也會變更,外型上特別帥氣,而且都是金色的,大部分指定英雄都是5星隊長或以上的等級,你拿來給不是指定英雄也可以穿戴,但是不會獲得額外能力值,外形也不會變更,等於就是浪費掉而已!
 
 
 
 
【6星裝備獲得方法】(武器、防具)
金色裝備都需要在「創造之門」中創造,材料非常貴而且是隨機藍色~金色,所以很有可能你花了大把的資源跟金幣,做出來是一個廢物,建議新手步要做嘗試,除非你真的累積很多資源用不完,再來考慮這部分,所需要的基本材料,你可以在下面地點掉落取得:英雄經驗副本、英雄強化副本、英雄升星副本、裝備強化副本、裝備升星副本、礦山、貪欲的隱匿處
 
武器:需要50個龍水(龍副本掉落 通關主線6-13開啟世界boss龍之聖地)
防具:需要5個6星的命運星星
 
 
下載魅影再臨 Exos Heroes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