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克勞迪亞》繁中服專屬聖物「神隱之境」x像素大師早貸久敏獨家訪談全公開

2022-01-12

  由香港商 Boltrend Games 代理的像素動作手遊《最後的克勞迪亞》於今(12)日宣佈,繁中服專屬聖物「神隱之境」正式實裝!營運團隊特別邀請到像素大師早貸久敏社長暢談繁中服專屬聖物「神隱之境」機密情報!

 

 

《最後的克勞迪亞》繁中版營運團隊(以下簡稱營運):早貸社長有去過臺灣嗎?

早貸久敏(以下簡稱早貸):當然去過!由於我們與多家臺灣公司有合作,因此去了台灣好幾次。雖然當前的環境下人員往來比較困難,但等到全球疫情狀況好轉後我想立刻就去臺灣旅遊!

 

營運:去過臺灣哪些地方呢?

早貸:至今為止我都是因為工作而去臺灣的,晚上工作結束後我去過臺北101,也在夜市吃過一些小吃。

 

營運:對於臺灣印象深刻的地點是哪裡呢?

早貸:我非常喜歡夜市。夜市就像一直在過節慶一樣,節日的氣氛很濃厚。

就算只是逛逛而已,我也感到很快樂。

 

營運:是否有去過九份呢?對於九份的印象為何?

早貸:之前去臺灣時因為工作排得很滿,沒時間去。下次去臺灣時,我會多安排一些時間(笑)。我打算好好逛一逛九份和國立故宮博物院。

 

營運:以九份為聖物原型的設計契機為何?

早貸:先感謝冒險者們在繁中服專屬聖物設計的踴躍投稿,許多冒險者提供了有趣、富含創意的想法,但考慮到台灣的代表性以及知名度等等因素。最終選擇了九份作為繁中服的代表聖物。

九份是日本人很喜歡去觀光的熱門景點,在台灣也是家戶喻曉的知名觀光地點。另外,九份也帶有一些日式氛圍,因此我們最終定案選擇九份。

 

營運:如何把九份作為原型和《最後的克勞迪亞》的世界觀做融合?

早貸:目前遊戲內已經有日式風格的設計,本次嘗試了將臺灣景點作為聖物融入遊戲中。

 

營運:本聖物的特色是什麼?有沒有冒險者千萬不能錯過的細節?

早貸:請注意看建築物上的招牌,還有出沒在街道上的角色,相信會給冒險者們帶來驚喜。

 

營運:《最後的克勞迪亞》繁中服專屬聖物登場日期?

早貸:預計於2022年1月12日(週三)正式實裝。

 

 

營運:對於《最後的克勞迪亞》繁中服即將滿一周年的祝福?

早貸:謝謝各位冒險者的支持與愛護,繁中服即將迎來一周年,遊戲內舉辦了多重的任務以及登入好禮要送給各位,誠摯邀請冒險者們共襄盛舉!

 

營運:是否有想對粉絲說的話?

早貸:《最後的克勞迪亞》是一款非常耐玩的像素手遊,目前主線劇情已經進入第六章,未來也預計跟更多熱門的作品舉辦聯動活動,希望冒險者們都能好好享受這一款內容以及玩法都很豐富的作品!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最後的克勞迪亞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