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克勞迪亞』×『VALKYRIE PROFILE™: LENNETH』&『STAR OCEAN™ THE SECOND STORY R™』聯動自今天開始!

2024-03-05

由株式會社 AIDIS(總部位於東京都澀谷區,代表董事總經理:早貸久敏)提供,現正好評發佈中的智慧型手機 RPG 遊戲『最後的克勞迪亞』,從今天 3 月 5 日(週二)起同時與『VALKYRIE PROFILE™: LENNETH』和『STAR OCEAN™ THE SECOND STORY R™』進行的聯動活動現已開啟,特此告知。本次聯動活動中,將有 4 名新角色以及 4 種新聖物登場。此外,在活動「戰鬥少女與馳騁星海之人」中,還可以享受到此聯動限定的活動故事。同時,在活動期間,最多將可免費抽取 100 連聯動扭蛋。請務必關注『最後的克勞迪亞』,此勿錯過這個機會!

從今天 2024 年 3 月 5 日(週二) 起、與『VALKYRIE PROFILE™: LENNETH』和『STAR OCEAN™ THESECOND STORY R™』的聯動活動已開啟!本次聯動活動中,將有 4 名新角色以及 4 種新聖物登場。

■ 聯動機率提升扭蛋第 1 彈(VP1)

【舉辦期間】

2024 年 3 月 5 日(週二) 維護後~4 月 9 日(週二) 11:59(CST)▼新角色「蕾娜絲・瓦爾基里」、新聖物「英靈戰士(LR)」

 

■ 聯動機率提升扭蛋第 2 彈(VP1)

【舉辦期間】2024 年 3 月 12 日(週二) 維護後~4 月 9 日(週二) 11:59(CST)▼新角色「芙蕾」、新聖物「主神奧丁(LR)」

 

 

■ 聯動機率提升扭蛋 第 3 彈(SO2R)

【舉辦期間】2024 年 3 月 19 日(週二) 維護後~4 月 9 日(週二) 11:59(CST)

▼新角色「克洛德・C・肯尼」、新聖物「拉庫爾武具大會(LR)」

 

■ 聯動機率提升扭蛋 第 4 彈(SO2R)

【舉辦期間】2024 年 3 月 26 日(週二) 維護後~4 月 9 日(週二) 11:59(CST)

▼新角色「蕾娜・蘭弗德」、新聖物「崩壞紋章 (LR)」

 

 

  • 舉辦活動「少女戰士和馳騁星海之人」!


本活動於期期間限定地圖「奧爾達納大陸」舉行,可獲得超大量道具。在每週更新時,都會追加內容及獎勵。另外,還有只有在本聯動活動才能看到的『最後的克勞迪亞』×『VP1』×『SO2R』限定故事,千萬不要錯過!不僅如此,3 月 26 日(週二) 維護後,將會舉行新型態的排名活動,可自行選擇難度、根據通關時間或是總擊破次數等通關狀況獲得應得的點數,進行競爭。請千萬不要錯過!▼故事概要由於突然發生時空扭曲,在各地紛紛發聲魔獸失控的狀況。此時,有 4 個來自不同世界的存在,降臨了古蘭澤利亞。他們為了什麼被召喚而來?跟環繞著大陸的異常狀況,有什麼關係⋯?
【舉辦期間】2024 年 3 月 5 日(週二) 維護後~4 月 9 日(週二) 11:59(CST)

 

請好好享受『最後的克勞迪亞』×『VALKYRIE PROFILE™: LENNETH』&『STAR OCEAN™ THE SECOND STORY R™』的聯動活動!

下載最後的克勞迪亞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