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Step by Step

使用這個簡單的計步器跟踪您的步數並保持動力
Livanda
近期更新: 2023-03-21
se.livanda.pedomet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Step by Step
下載APK安裝檔

《Step by Step》電腦版信息

《Step by Step》是一款由Livanda開發的健康與健身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Step by Step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Step by Step概況

這是一款免費、無廣告的計步器,可幫助您跟踪每天的步數。無論您是想改善體質、減掉一些體重,還是只是想改善整體健康狀況,這款方便的計步器都可以幫助您實現目標。

使用手機的內置加速度計,該應用程序可以測量您每天的步數。上手很簡單——只需下載並打開應用程序,它就會自動開始計算您的步數。

該應用程序會實時顯示您當天所走的步數。您還可以查看過去幾小時、幾天、幾周和幾個月的步數,以幫助您跟踪一段時間內的進度。

為了增加動力,您可以設置個人每日步數目標,應用程序會相應地調整其顯示。

為幫助您避免長時間不活動,如果您在該小時未完成至少 250 步,該應用程序會在一天中的每個小時結束時發出微妙的提醒聲音。

使用計步器是一種行之有效的保持動力並讓鍛煉變得更有趣的方法。所以今天就下載這個應用程序,邁出邁向更健康、更積極的生活方式的第一步!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Step by Step吗

展開

暢玩《Step by Step》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Step by Step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tep by Step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