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500+

ROMEO - Gay Dating

尋找約會對象,結交朋友並墜入愛河。覆蓋您整個生活的應用程序
ROMEO B.V.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planetromeo.android.ap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ROMEO - Gay Dating
下載APK安裝檔

《ROMEO - Gay Dating》電腦版信息

《ROMEO - Gay Dating》是一款由ROMEO B.V.開發的約會交友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ROMEO - Gay Dating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ROMEO - Gay Dating概況

我們會為您省去一段很長的文字,讓我們用人類的語言來解釋我們是誰 😉

首先,我們和許多其他應用程序一樣是一款約會應用程序。如果您正在尋找熱門聯播,我們可以提供幫助😻。您需要的一切都在這裡免費提供,沒有煩人的廣告。

讓我們與眾不同的是我們的社區!我們的大多數用戶都在尋找高質量的聯繫,從友誼到真正的約會。我們最初是一家典型的車庫初創企業,沒有投資者。今天我們的總部設在自由主義的阿姆斯特丹和柏林,我們以同樣的精神領導 ROMEO 20 多年。

感謝閱讀🤗



立即獲取免費的 ROMEO 應用程序,並與附近和世界各地的許多同性戀者、雙性戀者、跨性別者和酷兒聊天。創建您的個人資料並在幾分鐘內開始聊天和視頻通話!

您會喜歡的 10 個 ROMEO 應用程序免費功能:

- 立即在線搜索 ROMEO
- 無限免費聊天
- 無限免費視頻通話
- 自定義您的個人資料
- 分享你的興趣
- 訪問搜索選項
- 發現您所在地區的新朋友
- 查看誰最近上線
- 隱藏您的真實 GPS 位置
- 使用我們的旅行功能探索世界各地的個人資料
- 限時分享您的私人照片

與我們的 Rainbow 社區聯繫並聊天。 🏳️‍🌈

您在尋找更多功能嗎?升級到 ROMEO PLUS,讓您的旅程更舒適,就像旅行頭等艙一樣。

您會喜歡的 10 個 ROMEO PLUS 功能:

- 無限滾動超過 120 個搜索選項
- 隱藏個人資料訪問
- 選項“顯示為離線”
- 保存無限的配置文件
- 上傳無限量的照片
- 查看過去 7 天的訪客
- 使用 QuickShare 分享私人照片
- 選擇你的網格視圖和你最喜歡的個人資料統計
- 提前 2 週出現在您的旅行目的地
- 即時通訊!保存常用短語

在 ROMEO,我們希望為您提供豐富生活的工具,我們是全球最大的約會平台之一,擁有超過 300 萬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和酷兒。

我們很自豪能夠在一個主要是同性戀並且每天都使用 ROMEO 的團隊中開發一個同性戀約會應用程序。當我們的社區告訴我們我們代表的不僅僅是快速連接時,這尤其有意義,這意味著這也可以成為建立更認真的關係和友誼的地方。

我們獨立於大公司或廣告收入,這意味著我們可以只關注您的需求,關注我們社區的需求。此外,我們相信這種腳踏實地的方法是我們自 2001 年以來一直以 GayRomeo 和 Planet Romeo 的身份在線的原因。

ROMEO,也稱為 PlanetRomeo 或 GayRomeo,是世界上最令人興奮的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者約會應用程序和社交網絡之一。我們擁抱多樣性並支持我們的全球 Rainbow 大家庭。

- ROMEO 網站版本也可用。
- ROMEO 應用程序適用於 18 歲及以上的人。

立即下載 ROMEO App!

同性戀約會從未如此簡單。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ROMEO - Gay Dating吗

展開

暢玩《ROMEO - Gay Dating》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ROMEO - Gay Dating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ROMEO - Gay Dating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