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Radio Japan FM online

日本廣播在線、FM 廣播和網絡廣播!
Radioworld FM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radiolight.japo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Radio Japan FM online
下載APK安裝檔

《Radio Japan FM online》電腦版信息

《Radio Japan FM online》是一款由Radioworld FM開發的音樂音頻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Radio Japan FM onlin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Radio Japan FM online概況

🇯🇵 使用我們的 Radio Japan 應用程序收聽最好的日本 FM 廣播、AM 廣播和互聯網廣播電台!選擇您想听的內容:新聞、體育、談話、音樂並關注您最喜愛的節目!

超過 850 台日本收音機可供使用!

憑藉易於使用、快速和現代的界面,日本廣播電台為您提供最佳的在線收聽體驗,無需訂閱或付費訪問應用程序!還可以利用我們的小部件獲得更愉快和簡單的訪問和收聽!

特點

√ 在使用其他應用程序或智能手機的睡眠模式時收聽廣播
√ 鬧鐘功能可讓您在您最喜愛的電台中輕輕喚醒
√ 在使用應用程序時接聽電話
√ 即使在國外也能收聽 FM 廣播
√ 使用睡眠定時器功能安排應用程序自動關機
√ 通過社交網絡、電子郵件或短信與您的朋友分享直播電台
√ 保存您最喜愛的在線 FM 收音機和網絡收音機
√ 使用搜索查找電台
√ Android Auto、Chromecast 和藍牙設備的兼容性
√ 小部件可用於一鍵訪問您上次收聽的電台

使用日本廣播電台,收聽所有您喜愛的廣播電台,例如 JPop Sakura 懐かしい、輕井澤、日本 Hits Asia DRE、Fujiya、Free Tokio、Vocaloid.、JPHiP、I wave 76.5、NHK 1、Ghost Anime.su、Toya City、Yato ,Japanim,BaKa,Takasaki,並通過我們的建議發現許多其他廣播電台!

廣告

顯示的廣告使我們能夠繼續為您提供免費的廣播播放器服務,並支持我們的開發人員改進我們的應用程序。但是,您可以通過應用程序菜單獲得無廣告版本 :)

😊 支持我們!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應用程序,請不要猶豫,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給我們評分,以支持我們的團隊,我們可以繼續為您提供最好的 :) 非常感謝!

提高您的聽力

您擁有一台收音機並希望增加您的聽眾,請寫信至 radioboost@yahoo.com

ℹ️ 聯繫方式

如果您找不到您最喜歡的廣播電台或想向我們發送您的建議,請隨時通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radioslight@yahoo.fr,我們會很高興來回答你!

⚠️ 我們的應用需要 3G、4G 或 WiFi 互聯網連接才能工作 😊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Radio Japan FM online吗

展開

暢玩《Radio Japan FM onlin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Radio Japan FM online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Radio Japan FM onlin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