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5+

计步器 - 卡路里计算,运动时间、距离记录,步行伴侣

Trusted Android Apps- PDF Reader & Documents Tools
近期更新: 2024-03-29
pedometer.stepcounter.steptracker.walktracker.fitness.caloriestracking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计步器 - 卡路里计算,运动时间、距离记录,步行伴侣
下載APK安裝檔

《计步器 - 卡路里计算,运动时间、距离记录,步行伴侣》電腦版信息

《计步器 - 卡路里计算,运动时间、距离记录,步行伴侣》是一款由Trusted Android Apps- PDF Reader & Documents Tools開發的健康與健身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计步器 - 卡路里计算,运动时间、距离记录,步行伴侣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计步器 - 卡路里计算,运动时间、距离记录,步行伴侣概況

使用计步器保持活跃 - 计步器和卡路里计数器应用程序。

对于所有正在寻找完美计步器应用程序的健康极客。用于减肥的免费计步器和卡路里计数器是您搜索的答案。适用于 android 的最佳计步器只是适用于任何技能水平的准确步数跟踪器。计步器和卡路里计数器应用程序可以轻松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用于减肥的免费计步器可跟踪您的步数,而不会耗尽您的手机电池。 Android 和活动跟踪器应用程序的计步器不仅可以计算您的步数,还可以跟踪您的所有基本健康统计数据。使用带有地图的步行跟踪器应用程序,您可以跟踪您的实时位置、行走距离、完成的步数、步行速度和实时性。使用这款最佳卡路里燃烧器应用程序燃烧卡路里并估算您的身体活动。用于减肥的步数跟踪器还可以让您每天、每周和每月进行内部跟踪。带有 GPS 地图的精确计步器是跟踪步数、记录路线和通过实时位置跟踪计算距离的有用工具。

适用于 Android 的免费计步器
每日计步器,免费计步器有助于减肥。使用此 GPS 计步器跟踪步数并使您的健康状况适合跑步。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 android 计步器免费应用程序。我们的离线计步器是计算步数和跟踪距离的最简单方法。

卡路里计数器减肥:
计步器卡路里计数器应用程序不仅是计步器,还用于计算卡路里。使用最好的卡路里跟踪应用程序燃烧卡路里并减轻体重,改善健康状况并让您的健康状况良好。强大的卡路里追踪器,用于减肥。具有卡路里燃烧器功能的计步器。计步器和卡路里燃烧应用程序非常易于使用。

带 GPS 地图追踪器的计步器:
使用地图跑步并实时跟踪路线。这款带 GPS 跟踪功能的计步器可跟踪您的实时位置,记录跑步过程中的路线、时间和距离。离线计步器应用程序使用内置传感器来节省手机电池。

免费跑步计步器:
跑步追踪器应用程序可以随时随地跟踪您的步数,将手机放在口袋里或臂带上。步行追踪器可以完美地工作,让您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使用计步器让您的口袋保持健康,便于步行。

计步器健身追踪器
寻找一款可以让您保持健康状态的应用程序!应该尝试计步器减肥应用程序吗?此计步器是一款免费的健身应用程序,旨在改善您的健康状况。

计步器的主要功能 - 卡路里计数器应用程序。

计步器带有易于使用的界面。
步数计数器免费允许您设置您的步数目标。
计步器应用程序在图表中显示您的步行数据。
用户可以快速查看每日、每周和每月的统计数据。
使用免费的计步器应用程序设置您的距离目标。
在跑步过程中跟踪实时位置并使用步进跟踪器在地图上记录路线。
计步器应用程序保存您的步行历史。
计步器显示步数、卡路里和距离成就徽章。
用户可以自定义性别、年龄、体重、身高等个人信息。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计步器 - 卡路里计算,运动时间、距离记录,步行伴侣吗

展開

暢玩《计步器 - 卡路里计算,运动时间、距离记录,步行伴侣》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计步器 - 卡路里计算,运动时间、距离记录,步行伴侣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计步器 - 卡路里计算,运动时间、距离记录,步行伴侣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