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5+

PlantNet 植物辨識

PlantNet
近期更新: 2024-03-29
org.plantnet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PlantNet 植物辨識
下載APK安裝檔

《PlantNet 植物辨識》電腦版信息

《PlantNet 植物辨識》是一款由PlantNet開發的教育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PlantNet 植物辨識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PlantNet 植物辨識概況

Pl@ntNet 這個程式可以讓您用手機拍照來辨識植物。在您身邊沒有植物學家時非常好用!

Pl@ntNet 同時也是一個偉大的公民科學計畫:您所拍下的植物照片將會被收集起來並經由世界各地的科學家分析以便了解植物的生物多樣性演變,並進行更好的保育工作。

Pl@ntNet 讓您可以辨識以及進一步了解生活在大自然裡的各種植物:開花植物、樹木、草、毬果植物、蕨類植物、藤本植物、wild salads、仙人掌(族繁不及備載)。

Pl@ntNet 也可以辨識許多栽培植物(公園與花園裡的),但這不是它的主要用途。我們尤其需要 Pl@ntNet 的使用者們來盤點那些您在大自然中、在城市人行道上或在您菜園中觀察到的野>生植物!

您能夠提供 Pl@ntNet 越多關於您所觀察的植物的照片,辨識結果就會越準確。事實上有許多植物從遠處看起來非常相似,有時小細節可以讓我們在同一個屬中分辨出兩個不同的物種。

花、果實以及葉子是一個物種最為獨特的器官,所以它們應該最先被拍下來。但其他細節也可能很有幫助,像是植物上的刺、芽或是莖上的細毛。整株植物的照片也是非常有用的資訊,但通
常它可能不足以得出一個可信賴的辨識結果。

截至目前為止,Pl@ntNet 可以辨識大約 20000 種物種。我們距離生活在地球上的 360000 種物種這個數字還很遙遠,但感謝在您們之中最有經驗的使用者的貢獻讓 Pl@ntNet 資料庫一天比
一天更加的豐富。

不要害怕貢獻您的資料,您的觀察資料將會經由社群審核,有一天它甚至可能會被加入此應用程式中描繪該物種的相簿裡。

Pl@ntNet 於 2019 年一月所釋出的新版本包含許多改進與新功能:
-透過科、屬來過濾已知物種的功能。
-差異化的資料版本讓使用者更能嶄露頭角(尤其是觀察並經由社群驗證過的物種數量)。
-重新辨識已分享的觀察資料,不論是您自己的或來自其他使用者的觀察資料。
-多重植物區系辨識功能讓您可以在程式中的所有植物區系中搜尋您所拍下的植物,而不單只是您所選的。在您不確定要在哪個植物區系中搜尋時非常好用。
-可新增您最愛的植物區系以便快速存取它們。
-在不同分類層級中的相簿導覽功能。
-將您的觀察資料新增至地圖上。
-許多背景說明資料的連結。

同時您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此應用程式的網頁版:https://identify.plantnet.org/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PlantNet 植物辨識吗

展開

暢玩《PlantNet 植物辨識》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PlantNet 植物辨識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PlantNet 植物辨識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