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Huion Sketch - Draw & Paint

AmalBed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huionpaint.drawsketch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Huion Sketch - Draw & Paint
下載APK安裝檔

《Huion Sketch - Draw & Paint》電腦版信息

《Huion Sketch - Draw & Paint》是一款由AmalBed開發的藝術與設計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Huion Sketch - Draw & Paint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Huion Sketch - Draw & Paint概況

Huion Sketch 是一個免費的繪圖和繪畫應用程序,為您提供專業的藝術工具,組織用戶友好,讓藝術家可以創建出色的素描、繪畫、插圖。作為一款繪圖應用程序,它具有一些專為數位板用戶打造的強大功能,例如三星智能手機的光標。

Huion Sketch 正在成為一個完整的袖珍藝術工作室,擁有這些強大的繪圖功能等等:

「三星智能手機的光標支持」
· 為了在三星智能手機上使用平板電腦獲得更好的繪圖和繪畫體驗,我們特別添加了光標支持,您可以進入“素描設置”並啟用它。

「動畫製作動畫」
· 通過“創建動畫”功能成為動畫師
· 將您的動畫藝術作品導出為 Gif 格式並在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Facebook 上分享


「輕量級用戶界面」
· 簡單的用戶界面,提供更大的思考和創作空間,讓您專注於創作本身。
· 快速滑塊,可讓您快速調整畫筆厚度和不透明度。
· 全新的深色UI界面,更簡單更強大

「畫筆功能」
· 41+ 種常見且精緻的畫筆,適合您的大部分藝術作品
· 37 種可自定義的畫筆設置,以獲得更好的繪圖效果
·畫筆工作室 - 設計自己的自定義畫筆

「色彩特徵」
· 用吸管選擇完美的顏色
· 油漆桶工具
·以前的顏色和調色板。
· 7種你最近用過的顏色,輕鬆切換到你用過的顏色。

「圖層特徵」
· 組織良好的圖層功能接口
· 支持多達 100 個圖層,讓您的創作更有效率
· 多層參數
· 訪問超過 20 種圖層混合模式以實現工業級合成

「其他重要的繪畫工具」
· 穩定器實時平滑和完善您的筆劃
· 插入線條、矩形和橢圓等形狀
·畫布水平和垂直翻轉,對稱視覺指南
· 導入您的圖片以編輯或複製藝術品

「戲劇性的收尾效果」
· 高斯濾鏡、HSB、RGB調整
· 實時調整色相、飽和度或亮度
· 草圖過濾器,可幫助您從藝術作品中提取線條
·高斯和運動模糊過濾器用於深度和運動,或銳化以獲得完美清晰度

「多點觸控手勢功能」
· 兩指點擊撤消
· 兩指捏合放大/縮小和旋轉畫布
· 三指輕按重做
· 長按屏幕激活吸管工具
· 用另一個手指輕敲以特定角度創建完美的圓形、方形和直線

「撤消和重做」
· 通過圖形輸入板的快捷按鈕或按鍵快速撤消和重做

「數一數你的筆劃」
· 見證您將想法變為現實的每一步。你畫的每一筆都會被記錄下來並精確計算。

「保存、導出、分享」
· 與朋友和家人分享您的創造力,並導出您的藝術作品以繼續在計算機上創作。
· 多種文件格式可用,例如 JPG/PNG GIF PSD 和 HuionSketch
· 導出為 PSD 格式並在 PC Photoshop Sai Clip Studio Paint(CSP)程序上繼續您的藝術創作
· 將您的動畫/卡通作品導出到 Gif

「完美支持匯恩數位板和數位筆」
· 考慮到很多人可能喜歡在 Huion 數位板上繪圖,我們增加了對 Huion 數位板和數字筆的支持。
· 19 種功能可供您對Huion 數位筆和數位板的按鍵進行編程。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Huion Sketch - Draw & Paint吗

展開

暢玩《Huion Sketch - Draw & Paint》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Huion Sketch - Draw & Paint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Huion Sketch - Draw & Paint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