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0+

HotspotShield VPN & Wifi Proxy

最值得信賴的翻牆神器 (VPN Proxy) — 極速, 免費無限制。一鍵鏈接!
Pango GmbH
近期更新: 2024-03-27
hotspotshield.android.vp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HotspotShield VPN & Wifi Proxy
下載APK安裝檔

《HotspotShield VPN & Wifi Proxy》電腦版信息

《HotspotShield VPN & Wifi Proxy》是一款由Pango GmbH開發的工具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HotspotShield VPN & Wifi Proxy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HotspotShield VPN & Wifi Proxy概況

Hotspot Shield 是數一數二最可靠的代理 VPN 平台,集安全防護、隱私保障和線上內容存取於一身,以最高速度、穩定度和安全防護度見稱。Hotspot Shield 為你提供真正自由的網絡體驗,簡單一按即可避開地域限制,飽覽全球各地任何資訊內容。

⇨ Hotspot Shield 的優勝之處

✓ 解封任何受地域所限的內容:加密你的資訊流量,讓你盡覽全球各地的媒體資訊、影片、即時通訊、社交應用程式和網絡內容。

✓ 為線上一舉一動提供安全防護:為你隱藏 IP 位址、個人身份和所在地點,防止遭到追蹤,讓你享受最高隱私度和安全保障。

✓ 免費使用或無上限體驗,任君選擇:你可以選用免費基本功能 (可永久享用),也可以直接升級為專業版 (Elite) 無限量享用完整功能!

✓ VPN 效能表現首屈一指:我們設有專利伺服器,確保為你提供最高速的 VPN 服務,帶來最安全穩定的網絡連線。

✓ VPN 覆蓋範圍最廣:Hotspot Shield 擁有 Aura 的強大支援作為後盾,VPN 覆蓋範圍遍佈 20 個國家/地區,包括美、英、日、印度、澳洲、加拿大、中國等,範圍之廣未能一一盡錄!

✓ 絕不儲存任何資料:Hotspot Shield 絕不追蹤或儲存任何用戶的資料和活動紀錄,以全面保障你的安全和隱私!

✓ 最優質的客戶支援服務: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直接電郵至 support@hsselite.com 與我們聯絡,保證讓你稱心滿意!

✓ 獲過億用戶信賴:Hotspot Shield 免費代理 VPN 目前總安裝次數突破 4 億,並獲得《Forbes》、《CNET》、《CNN》和《New York Times》點名推薦。

✓ 不受惡意程式和網絡釣魚詐騙攻擊:

Hotspot Shield 設有防護機制,專門攔截惡意程式和網絡釣魚詐騙,助你遠離任何惡意軟體和網站。只需要連接 VPN,Hotspot Shield 就會主動提供防護,在你準備瀏覽可疑網站時立即發出提醒警告。


⇨ Hotspot Shield 的運作流程一覽

Hotspot Shield 代理 VPN 平台為你提供安全可靠的網絡連線,使用虛擬私人網絡技術 (即 VPN),經由加密管道連接用戶裝置和指定網站。Hotspot Shield 會隱藏你真正的 IP 位址,為你的裝置進行匿名處理,確保線上一舉一動都不會被外界追蹤,甚至可以在防火牆保護下,輕鬆暢覽被封鎖的網站。

Hotspot Shield 代理 VPN 平台是為任何人而設的免費增值商品,無論你需要的是配備基本解封和隱私設定的免費版,還是設有進階服務的高級版,任何方案都一應俱全。

■《Hotspot Shield VPN 基本版 (Basic)》:解封和瀏覽來自美國境內的所有熱門應用程式和網站內容,免費版本內有少量廣告。

■《Hotspot Shield VPN 高級版 (Premium)》(可選用自動續繳訂閱服務):真正無限量瀏覽來自 115 個虛擬地區的線上內容,包括美、英、日、印度、澳洲、加拿大、中國、土耳其、烏克蘭,盡享零廣告體驗。高級版帳戶可支援最多 5 個裝置,兼容智能電話、平板電腦、手提電腦和桌上型電腦。你可以選擇 7 天免費試用高級版功能,試用期滿後可以決定訂閱月費或年費方案。

高級版 VPN 方案
■ 1 個月訂閱 - $12.99/月
■ 年費訂閱 - $7.99/月 (節省 38%)

為我們提供實際支持 - https://support.hotspotshield.com/
網站 - https://www.hotspotshield.com/

© 2024 Anchorfree, Inc. 版權所有,保留所有權利"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HotspotShield VPN & Wifi Proxy吗

展開

暢玩《HotspotShield VPN & Wifi Proxy》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HotspotShield VPN & Wifi Proxy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HotspotShield VPN & Wifi Proxy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