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100+

Game Booster: Game Turbo

啟動遊戲,監控問題,輕鬆管理
scoreboot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scoregame.gameboost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Game Booster: Game Turbo
下載APK安裝檔

《Game Booster: Game Turbo》電腦版信息

《Game Booster: Game Turbo》是一款由scoreboot開發的程式庫與試用程式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Game Booster: Game Turbo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Game Booster: Game Turbo概況

專注於遊戲效能、管理和分析。

📈即時性能監聽器
借助此功能,您可以在與遊戲同時工作的專用面板上即時監控設備的效能,從而使您能夠立即檢測效能問題。比賽結束後,您可以詳細查看數據。借助此功能,您可以識別裝置的 FPS 和網路延遲問題。這是加速遊戲的第一步。

🎮 遊戲 Turbo 控制器
特別是在高圖形遊戲中,GPU 可能會出現過多負載,從而引發幀速率下降和手機過熱等問題。您可以從一個螢幕管理各種效能問題。

🌐 Ping 監控
您可以在螢幕一角看到即時網路延遲資料。良好的網路連線可以加快您的遊戲速度。

🚀 驚人的 FPS 追蹤器
低 FPS 可能會導致設備卡頓和凍結。您可以在玩遊戲時查看 FPS 值。

🕹️ 遊戲啟動器
進入遊戲助推器後,您只需輕觸一下即可啟動遊戲。

🚨重要資訊!
該應用程式的主要目的是從一個地方開始遊戲,同時進行詳細的設備分析。本應用程式不具備遊戲加速功能,也不承諾這樣做。該應用程式可以為您提供有關設備性能的分析數據。它還允許您使用不同的工具更好地分析您的遊戲並促進準確的干預。例如,如果您的裝置的 FPS 值較低,您可以更快地偵測到此問題。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Game Booster: Game Turbo吗

展開

暢玩《Game Booster: Game Turbo》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Game Booster: Game Turbo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Game Booster: Game Turbo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