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دردشة السعودية _ غلاتي

沙特聊天加拉茨_結識新朋友
Rouh Al aichek
近期更新: 2023-05-31
com.saudi.chat.ghalaty.saudi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دردشة السعودية _ غلاتي
下載APK安裝檔

《دردشة السعودية _ غلاتي》電腦版信息

《دردشة السعودية _ غلاتي》是一款由Rouh Al aichek開發的社會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دردشة السعودية _ غلاتي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دردشة السعودية _ غلاتي概況

沒有電話號碼的沙特阿拉伯聊天

Saudi chat Galati dating 最新版是一款無需輸入電話號碼即可註冊的社交應用,讓您輕鬆與新朋友交談和即時消息,而且免費。
Saudi Chat Chats 是一個免費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序,可以在 Android 手機和其他智能手機上使用。
根據您可用的網絡,通過 2G、3G、4G、EDGE、Wi-Fi 網絡之一將您的手機連接到互聯網,與 Jordan Chat Ghalaty 聊天。
Jordan Galati 聊天允許您向朋友發送消息,結識來自不同國家的新朋友和女朋友,並與他們聯繫。

發送和接收私人和公共消息
群聊有規則和條件
還有,男女聊天的好處之一就是只有你可以控制接受或拒絕私信,以及控制討厭的人的禁令
個人照片改變寫作狀態
接收通知和警報並控制通知
更改用戶顏色
更改聲音設置,例如打開或關閉
免費的女孩和男孩聊天,記下電子郵件或電話號碼。
來自世界各地的沙特女孩和男孩。
聊天沙特阿拉伯加拉茨約會
2022 年來自世界各地的女孩和男孩免費聊天約會聊天
Saudi Chat Galati 是一款獨特的應用程序,不需要您提供電話號碼,而且是免費的
新版沙特聊天應用延續2023
沙特內容如下:
1- 沙特聊天的公共房間,Ghalati
2- 抖音視頻
照片聊天沙特阿拉伯 Galati Gallati
3- whatsApp 文章
我的沙特聊天出版物是我的錯
4-利雅得房間
5- 他祖父的朗姆酒
6-麥加羅馬
沙特聊天 Galati 包含幾個不同的部分
文字聊天與欣賞系刊物
社交視頻部分狀態
還有朋友圈和日記
Msjat 和案例
它體積輕巧,不會佔用手機太多空間。
它可以在所有設備和版本上順利運行,沒有任何問題

- 沙特聊天 Ghalaty
這是一個即時通訊和社交網絡應用程序!以及通過群組和私人聊天室進行的實時交流,被世界上不同國家的廣大用戶所使用。
Shabab wa Banat應用的特點是提供多種社交網絡服務,如下:
群組聊天室
- 按姓名和年齡搜索朋友
- 應用程序體積非常小,適用於所有版本的手機
- 出版書面出版物並與朋友分享
- 在沒有互聯網的情況下使用應用程序的許多部分
- 發現誰從朋友那裡訪問了你的頁面
通過單擊星標選擇您希望接收其活動提醒的成員
- 阻止煩人的用戶
- 好友請求部分
- 沙特聊天
沙特女孩聊天
- 沙特青年聊天
- 利雅得聊天
達曼聊天
喜歡朋友的帖子
結識來自阿拉伯和外國世界不同國家的廣泛男女朋友,他們將建立無數的關係和友誼。
該程序還提供許多有趣的服務,您只需下載應用程序並訂閱,即可在應用程序內獲得有趣的服務,一鍵掌握世界。
Saudi Galati 聊天應用程序分為多個部分
您可以使用並從中受益的應用程序中的許多服務,我們會讓您自己去了解它們。
(UGC 用戶接受要求):
我們非常熱衷於遵守有關用戶接受 UGC 的適用隱私政策,這使我們制定了嚴格的禁止功能,以防訂戶不遵守協議(使用政策)的實施,並且管理部門將採取措施在這方面,包括:
阻止違反我們使用條款的濫用用戶
以最快的速度刪除令人反感的內容(文本+媒體)。
我們有一個報告不良內容的系統。
--
(Saudi Chat Ghalaty 不隸屬於任何其他應用程序,也不包含任何受版權保護的內容。
(如果您在應用程序中發現受版權保護的內容,您必須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立即刪除屬於第三方的內容)

享受裡面的沙特聊天程序 Galati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دردشة السعودية _ غلاتي吗

展開

暢玩《دردشة السعودية _ غلاتي》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دردشة السعودية _ غلاتي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دردشة السعودية _ غلاتي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