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100+

主題商店

提供主題、字型、桌布、來電影片鈴聲等豐富裝飾資源
ColorOS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nearme.themespac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主題商店
下載APK安裝檔

《主題商店》電腦版信息

《主題商店》是一款由ColorOS開發的個性化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主題商店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主題商店概況

1. 官方:與手機完美搭配,為使用者提供相容性的主題、字型、桌布和來電影片鈴聲
▪ 動態主題、PUBG MOBILE 的主題與其他知名官方主題,廣受使用者喜愛
▪ 2000 多張自然風景、動畫、建築等類型的免費桌布
▪ 手寫字型、彩色字型與像素字型
2. 個人化:提供多元風格內容,並以專題形式進行推薦。此應用程式將為您提供個人化且本土化的體驗。
3. 順暢的使用者體驗:輕觸即可分享、按讚,並設定主題、字型、桌布和來電影片鈴聲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主題商店吗

展開

暢玩《主題商店》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主題商店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主題商店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