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التحصينات الروحانية

具有廣泛精神防禦工事、各種 dhikrs 和治療的精神應用。
Whegaco
近期更新: 2023-03-30
com.nandbox.appdcixyyur12618264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التحصينات الروحانية
下載APK安裝檔

《التحصينات الروحانية》電腦版信息

《التحصينات الروحانية》是一款由Whegaco開發的社會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التحصينات الروحانية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التحصينات الروحانية概況

精神防禦工事應用程序是一款免費應用程序,允許用戶訪問範圍廣泛的精神防禦工事、福利和各種紀念品。該應用程序具有直觀且吸引人的用戶界面,使用戶可以輕鬆訪問所需的內容。

該應用程序包含針對日常生活中的用戶的各種精神防禦工事、好處和紀念,例如免受撒旦、疾病預防、頭痛、緊張、焦慮、抑鬱和精神疾病。該應用程序還包括冥想、放鬆和精神的好處。心理安慰。

應用程序中的防禦工事和紀念以音頻和文本格式提供,允許用戶根據需要收聽或閱讀它們。用戶還可以自定義應用程序的內容,輕鬆選擇他們想要訪問的防禦工事、福利和 dhikrs。

Spiritual Fortifications 應用程序還包括一個警報功能,允許用戶收聽 Spiritual Fortifications 或背誦 Azkar,使用戶可以輕鬆管理和改善他們的日常生活。

總的來說,精神堡壘應用程序對於尋求改善精神和心理健康以及提高日常生活質量的用戶來說是一個有用且有效的應用程序。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التحصينات الروحانية吗

展開

暢玩《التحصينات الروحانية》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التحصينات الروحانية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التحصينات الروحانية

展開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