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100+

Lightleap:照片編輯器,由Lightricks製作

照片編輯器 - 取得夢寐以求的圖片和效果
Lightricks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lightricks.quickshot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Lightleap:照片編輯器,由Lightricks製作
下載APK安裝檔

《Lightleap:照片編輯器,由Lightricks製作》電腦版信息

《Lightleap:照片編輯器,由Lightricks製作》是一款由Lightricks Ltd.開發的攝影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Lightleap:照片編輯器,由Lightricks製作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Lightleap:照片編輯器,由Lightricks製作概況

取得你心目中的照片。Lightleap (原本叫做Quickshot)是照片編輯器,有了它你就會明白,要拍攝出色的照片,並不一定需要專業攝影師。
面對現實吧──你的照片並不總是你所期望的樣子。你拿出手機想捕捉一些精彩的畫面,但是拍出來的照片卻令你大失所望。Lightleap應用程式就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設的。獨特和簡便的功能如天空、特效和外觀,能於瞬間改變照片的感覺,從今以後,你拍攝的每一張照片都會是完美之作。
由Lightricks呈獻給你的Lightleap,和Pixaloop一樣,是Enlight創作套裝的一部分。
Quickshot熱門功能包括:
修復
利用修復功能去除亂入的人物、背景污跡,還可以輕鬆方便地修圖。
天空
用新的天空代替照片中的天空:藍天、雲彩、日落──你甚至可以在照片中加入北極光!
外觀
輕點一下即可改變照片的氣氛。運用我們精心設計的外觀,為你的Instagram動態消息打造獨特的風格。
特效
備有大量的特別效果:從漏光以至彩虹,還有火花、心心等等。
調整
全套基本編輯工具:光線、對比、鮮艷度、陰影、暈影、曝光、高光、飽和度、溫度、色彩、色相。
濾鏡
Lightleap濾鏡是我們的頂級功能之一,照片如果沒有使用這些美麗的濾鏡,就不能算是已經完成。
- 使用條款:https://static.lightricks.com/legal/terms-of-use.pdf
- 隱私政策: https://static.lightricks.com/legal/privacy-policy.pdf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Lightleap:照片編輯器,由Lightricks製作吗

展開

暢玩《Lightleap:照片編輯器,由Lightricks製作》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Lightleap:照片編輯器,由Lightricks製作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Lightleap:照片編輯器,由Lightricks製作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