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2023汽機車駕照筆試

新版駕照筆試題目變得好難喔!最新考照APP包含所有機車筆試及汽車筆試的題目,筆試題庫大幅增加,還新增了強制責任險、急救常識、情境式考題等重要議題。
GreenHill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korean_memo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2023汽機車駕照筆試
下載APK安裝檔

《2023汽機車駕照筆試》電腦版信息

《2023汽機車駕照筆試》是一款由GreenHill開發的汽車和交通工具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2023汽機車駕照筆試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2023汽機車駕照筆試概況

新制駕照考試,因題庫及考題大幅增加,使得筆試及格率從8成多降至4成,考題真的有點難。新制考題有許多的陷阱存在,考前若沒準備好,要拿到駕照可沒那麼容易,筆試選擇、是非題機車筆試共50題(汽車筆試為40題),每題2分(汽車每題2.5分),滿分100,85分及格、錯超過7題就再見了。想要考過還是得多練習考題。公路總局有提供汽機車線上隨機模擬考,但是上面只有部份試題,即便你每次模擬筆試都滿分,也有可能實際到現場考出的題目剛好沒看過,又得下次再見,所以還是得有方法的練習完整考題。還好監理所有提供完整題庫下載,這個APP就直接下載監理所的完整題庫,提供給你比較正確的方法,將考題分成等待學習區及曾經答錯區分類,每個分類又可分成常考必背題、數字題型、錯誤選項題、正確選項題、等等..。並顯示達成率。當你達成率100%時,就是背完背熟完整駕照題庫了,那你筆試一定能輕鬆過關。

APP特色:
1.題庫:包含所有筆試的題目。
2.標誌圖:讓自己標誌背的很熟,因為分數很重。
3.分類:常考必背題、數字題型、錯誤及正確選項題。
4.解析:針對錯誤題及易錯題,提供解析。
5.模擬考試:依照公路局最新二代題庫編製。
6.收藏夾:可以自行收藏特別重要的題目。
7.學習曲線:統計模擬考試的學習歷程。
8.背景:提供雙模式選擇,白底黑字與黑底白字。
9.色盲色弱測試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2023汽機車駕照筆試吗

展開

暢玩《2023汽機車駕照筆試》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2023汽機車駕照筆試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2023汽機車駕照筆試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