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1000+

Youtor–背單字神器、線上模擬測驗、VRP虛擬點讀筆

最懂大腦的語言學習系統,任選多種互動模式,輕鬆無痛學會外語!
IM Integrated Communications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impublishinggroup.readerap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Youtor–背單字神器、線上模擬測驗、VRP虛擬點讀筆
下載APK安裝檔

《Youtor–背單字神器、線上模擬測驗、VRP虛擬點讀筆》電腦版信息

《Youtor–背單字神器、線上模擬測驗、VRP虛擬點讀筆》是一款由IM Integrated Communications Ltd開發的書籍與參考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Youtor–背單字神器、線上模擬測驗、VRP虛擬點讀筆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Youtor–背單字神器、線上模擬測驗、VRP虛擬點讀筆概況

Youtor. Be your tutor.

「Youtor有它外語」是一款結合最新科技和各式學習法的語言學習App,秉持著學外語就該輕鬆、有趣、高效率的初衷,網羅業界名師和各領域專家,打造專屬於手機使用者的數位學習系統。內含13國語言、14種檢定考試,提供最全面的外語材料。以清新介面和豐富內容,加上腦科學原理,幫助使用者達到最佳的自學效果。 數位學習,有它最好!


【VRP虛擬點讀筆】
VRP(Virtual Reading Pen) 虛擬點讀筆,提供絕佳的學習環境。
讓您能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情境下,不需要額外購買點讀筆,書中音檔一掃入耳!
VRP虛擬點讀筆可掃描有對應音檔QR Code的書籍,隨時隨地、免費聽取書籍內音檔,不用額外買一支點讀筆、不用購買特別的書籍,不用請出光碟機,只要下載、掃描、播放音檔,三個步驟,輕鬆結合書籍以及音檔,一次完整學習。

※VRP虛擬點讀筆僅提供給「我識出版社」、「懶鬼子英日語」、「不求人文化」、「我識地球村」、「字覺文化」……等出版社具有【虛擬點讀筆】功能的書籍搭配使用。※


【最強背單字神器】
結合「教育心理學」及「測驗心理學」,以最符合大腦慣性的方式反覆複習,讓考生記得住、看得下去、背得起來。讓之前的輸入學習轉為輸出,開啟大腦長期記憶的開關!


【真。線上模擬試題】
還在用厚厚一本模擬試題,準備考試嗎?手機練題,才是現在的王道。
完全擬真,不用再手忙腳亂地操作CD、設下鬧鐘,才開始作答。測驗開始即自動播放音檔,系統會依不同模式幫你計時,就像真的在考試!


※Youtor有它外語僅支援Android 6.0以上※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Youtor–背單字神器、線上模擬測驗、VRP虛擬點讀筆吗

展開

暢玩《Youtor–背單字神器、線上模擬測驗、VRP虛擬點讀筆》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Youtor–背單字神器、線上模擬測驗、VRP虛擬點讀筆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Youtor–背單字神器、線上模擬測驗、VRP虛擬點讀筆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