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uTagGo - 開車族必備App

新的一年,祝您龍年大吉,行車順遂!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APP的厚愛。為了迎接農曆新年,我們除去了一些臭蟲,帶來了新的首頁入口功能鍵,讓您的操作更加便捷!
遠創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fetci.etaggo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uTagGo - 開車族必備App
下載APK安裝檔

《uTagGo - 開車族必備App》電腦版信息

《uTagGo - 開車族必備App》是一款由遠創智慧股份有限公司開發的汽車和交通工具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uTagGo - 開車族必備App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uTagGo - 開車族必備App概況

uTagGo 一路由你掌握
從現在開始,再也不用擔心汽車狀況,簡單幾步,即可享受專業、快速的保修服務。!一鍵下載App加入會員,不僅可隨時查詢國道通行費紀錄,辦理eTag停車扣繳,立即享有以下專屬服務:

【愛車保養維修】
•輕鬆預約專業保修項目

【全台路邊停車代繳】
•免持停車單找超商繳費

【1600+合作停車場】
•快進快出停車場,自動代繳停車費

【HAPPY GO點數累積再兌換】
•停車自動扣繳同享累積HAPPY GO點數
•4點換1元的eTag儲值金,折抵無上限

【減碳車幣當現金】
•會員限定:減碳車幣超好用(車幣1元=新台幣1元)
•國道通行費、停車費足額折抵,最高可享0元停車費

uTagGo貼心提醒:
記得開啟推播通知、同意位置資訊,讓我們為你提供更貼心的個人化服務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uTagGo - 開車族必備App吗

展開

暢玩《uTagGo - 開車族必備App》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uTagGo - 開車族必備App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uTagGo - 開車族必備App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